Saturday 5 May 2012

卫塞假期~~

自劳动节以后!我好像没打到blog了
有要被那群好朋友臭骂了!哈哈哈!
难得今天放假,上来写写东西吧~
刚刚,我本想先写在纸上,晚上再输入到这里!
因为人家说用手写比较有feel,但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打更有feel
哈哈哈
当然,现在因为是在播放love u u,T T ,
听到音乐,感动过吗?
sad。。。。。

这几天,我都很异常的累,上课不时会打瞌睡。。。
还一直忍住,等到下课直接趴下去了!
我觉得罪魁祸首是星期三,哈哈哈!
那一天,我回到家,冲好凉后,第一间做的是:睡觉!
超累的,因为那天体育考试800m。。。。
朋友们都吓到我的成绩,听好好!!!!
我,800m,3:04min,快吧!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那天为啥我有那个冲力,可能是帅哥威在我的前面!
不想跟他有差距,所以一直拼到最后!慢他一秒!哈哈哈!
我觉得这已是我的壮举了!比很多瘦瘦的很快,尤其是比那个白粉辉快!哈哈哈!

但后果来了,脚没有痛,但屁股很痛,哈哈哈!
奇怪ho?我也不懂为啥会这样!
回到班上,没力了!
够力的是,过后我的手掌是冰的,手是烧的。。。

星期四,补爱华!我好像很开心哦!
很多题都会做,半年考目标一样!90或以上!!!!加油!
她那天没来,我。。。那天也没有emo呀!
也不会有害怕的感觉!
可能。。。真的,她没在,我会很自在
但。。。。拜托,我想回到她有在。。。我也很自在的情景!!!
半年考考场分配表虽然还没出,但。。。大概猜得到。。。我跟她会同一个考场!
现在不会期待,除非,开始像以前讲话、教她、每天打打闹闹!

我读书是为了我自己,我也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证明我自己
让别人另眼相看。。。有能力教人。。。
我其他什么都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