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Saturday~我的电脑回来了

今天也没差。。。一样到工厂做工,但今天的特好玩。。。钉木板。。。哈哈
今早我爸到银行去零钱,过后他便马上递给我毕旅的零用钱
感谢老爸!哈哈哈!
明天,他们来了!她有来,期待~
对不起!真的!到现在,我还。。。。。。。。。。她!

好高兴啊!我心爱的电脑回到我的怀抱了,再续前缘~哈哈
者也表示我将开始以华文来书写。。。。结束长达一个月的英文书写
但。。。。用华文来写,看起来些不多行!
但英文。。。大家能注意看几乎都很长。。。。。。
用英文也能使我进步。。。。现在要改用华文,有点不舍得!
可能考虑继续用英文~
搞不好也考虑用马来文来谢!

此外,我也换了新眼镜,bye-bye了,旧眼镜!你正式走进历史了,一年的感情~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