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班游篇~3

22/11
第二天咯!离开金马仑
蛮开心因为我不喜欢冷天气
到金宝去享用午餐,其中咖哩面包鸡超好吃~

过后又是一小时的车程
到了,,,,,温泉
我只泡大约20分钟,因为怕机器坏掉~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伙到冷的池去玩滑水道,爽到~
特别的事我以Superman的姿势来玩!

大约6时我们直接到厕所冲凉
过后,又是两个小时的车程
这车程也很特别,我是席地而坐在巴士上,
到了巴生,晚餐当然是肉骨茶
由于我很饱,所以只在一旁“灌茶”

最后一站~i-city
灯饰是超一流的美
但让我难忘的是冰屋,第一次觉得马来西亚酱冷!
过后在hotel时有做个分享会,因为明天雅思就要回麻坡了!
有失水准啊,我的‘演讲’
要好好改进~

跟你们一群死党在一起玩,十分开心
谈天也很开心
相机几乎70%的照片是你们的~
虽然只有一张合照,也很开心~
在冰屋时,我穿袜子,其他人走了,你有等我,莫名其妙的开心涌在心头~
难道。。。要让你不知道是对的吗?
是不是说了,我们就不再有。。。玩在一起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