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槟城篇~1

三点出发。。。。。。车里很难睡,座位超硬
就酱忍了六小时
途中又停下来,但记忆模糊,好像有买几粒汉堡。。。。。

大约10点抵达,check in hotel!
房间干大!三个睡房,就差没wi-fi!!!
还我一天没得上FB。。。。

到房间就马上躺在床上,超累!!!
3点。。。去参加法会(此次来的目的)
7点结束,饿到。。。。。。
槟城的东西,好到没话说!!!

过后去shopping消化消化。。
这里有个笑话可分享
我在shopping里的顶楼,看见几个妆化得很浓的“女生”
没有很美,但可以看。。。。。哈哈!
直到。。。。。
“她们”的“金嗓子”一开,真是吓倒到我了
“她们”的声音比我还沉、比我还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