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班游篇~2

21/11
我们一点半启程到中化,途中看到“非男非女”
两点出发
好消息!雅思有陪我们走两天,谢谢您!
在车上,一直重复一样的事物:睡觉、听歌、睡觉、讲话
时段(5小时)太长了。。。。。。

上午七时,到了椰壳洞
对我来说,普普通通,只是阶梯多
但里头的石灰岩的造型还是无法与桂林媲美

过后到霹雳洞,此地我已来过
但这次,可谓超越极限,我、林佩茹、Eng Huang成功爬上山顶
累死了~回到巴士,很多人都吓呆
因为我的衣裤都被汗水“洗”过!

大约三点,启程到金马仑
我蛮自豪的是,没晕车~
然后又是一系列的活动:仙人掌园、草莓园。。。。。。
吃过火锅后,去pasar malam终于。。。到公寓了!

早上在椰壳洞时,鹏与我私聊了几句
他说:“有谁来你的家?”
我说:"mx、pr、jk。。。。。。”
他就说:“干吗。。。。。。。到你家?”
我只是笑了笑,说有关系吗?
就在这时,东西又浮现出来了。。。。。。

过后,我朋友告诉我才发现,原来今天我很安静。。。。。。
担有一点我有发现。。。。。。我吃不下,
真的,虽然午餐晚餐都是好料!
真的有关系吗?我也不知道
那天到那去玩牌,不是很有mood

晚上与根讨论此事
我的想法是想说出来。。。。关在心里我很闷
但说出来,机会渺茫

这么快,一天又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