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班游篇~1

20/11
他们来了。。。。。。MX、JS、XN、JK、JG
欢迎欢迎!
MX第一个来,过后我们坐XN的车到pearl discovery 喝茶
在那儿,等JK、JG、闲聊一会儿,我们到Ecomsave去逛
总开销为RM98,我先出,不知谁愿意与我们分享
逛好后,XN叫他的朋友送咋们回家,感谢~
到家后,不知为啥,他们就是喜欢往我的房里钻
一会儿,便是唱K的活动
爆料下,JK被锁在我的房里出不来,哈哈!
两点,出发咯!

我在放假的4天已差不多要忘了
你的到来,让我脑海再次浮现画面~
严重阿!我真。。。。。。你吗?
但然,唱歌时我很享受
“他”在,我没feel
但。。。。。。走后,心里开始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