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冲啊!!!

哈哈哈!我终于回来打blog了
又破记录了,7天没有打blog,没办法,忙~
太久没有写,不知要从何开始。。。

上上个星期,是忙oral及测验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东,还没那么够力
上星期,各科的老师都非常客气
都在同一个礼拜给测验。。。
从上星期2一直到这个星期三,测验测到siao

真的是可怜到,几乎每天都要啃书
今天测完,回家又要读明天的,累都累死
尤其是考Account的时候。。。
干shiok,一做完考卷就头痛
好像西瓜要爆掉一样,哈哈哈!
这样也好,让我们尽早进入考试的备战状态~

至于成绩,还蛮吊的,这就是成果
Account:94,有些粗心
数学     :57/64 、54/64 、32/56
算不错了。。。那张32分的,加油,尽快弄懂
华文      :93,不错咯,开心

讲到华文,真的有些开心
老师在分我的考卷时对我说:“维盛这就是你的收获”
听了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小小称暂
但,老师间接告诉了我,分数没有理所当然
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標

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奧運了,哈哈哈
衰呀!竟然撞到考試
管它的,我照看!!!哈哈哈
尤其是羽球,尤其是馬來西亞球員,尤其是李宗偉,哈哈哈

李宗偉,加油!支持你!你行的!!!
MY FAVORITE STAR_____DATO LEE CHONG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