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忠|四分五裂|忠}

哎哟。。。
又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了哦!懒惰了~
cassine不错哦!竟然在一星期打到2篇
可真是少见啊!以前是一个月才一次的,哈哈哈~

至于我的伤势,真的是我太多虑了
现在不到一个星期,脚踩下去丝毫的感觉都没有
中指呢?也不错快复原了!
2个星期?太长了!!!
可能与我的体质有关吧~健康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回想回去,不会害怕咯!还有点刺激
从梯子跌下来,成为历史了
真的?任何事都会度过~

话说,我也有参加科学比赛,哈哈哈~
养蝌蚪。。。不错好的经历
小蝌蚪还没破蛋,还要大约10天
不懂我的的报告会怎样。。。
此外,我也历史性参加了数学比赛
爽!!!看到数学就爽!!!
虽然大多數都不會做,但就是爽
以上兩個比賽,都用兩個原則
享受第一、友誼第二、比賽最後,哈哈哈!
還有。。。看來我的改變成功了,我愛上數學了
不會討厭了!這可能就是我學業上最大的改變

再來就是雪妮請客,沒人載 TT
又少掉一餐了。。。。。
但想回去,現在我是吃素,去那兒也不懂要吃甚麼

再來就是又是數學
上課老師講3天,我聽不懂
但愛華講,我就懂了,真是神。。。看來她的教法適合我

當然,我這篇的主軸還是想環繞在。。。
高一忠這個框框,真是四分五裂
我去問卷調查,真的,高一忠的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首先先談談這班的多數成員
來自初三義。。。。當然無可否認,sunny真的很多回憶
就因為這樣,sunny來sunny去自然會挂在嘴邊
我承認年頭我也是這樣。。。。、
但慢慢地,我發現,我們這樣會對不是sunny的同學很不尊重

告訴自己,現在是高一忠,不是初三義
對去年的班念念不忘,而對現在的班毫無感覺
我曾經也是其中的一人,在此我想對今年的高一忠說
sorry!!!我改。。。。
sunny我會繼續喜歡、懷念所有日子
但!!!當下,我選擇維護高一忠,希望我班會團結
sunny,不能常挂嘴邊,要,也是等聚會的時候

再來。。。就是班上的形勢
前些日子,就有分析了班上的形勢
真的是四分五裂,分到夠力!!!!
慢慢地。。。有好轉了。。。這是慶幸的事
從原本的七國,剩下三國!!!
這裡呢?內容。。。就略過吧
我有在想,就。。。。。。。。。。
可能班上沒那麼亂的,是我硬硬去區分
那就存在著兩種可能吧。。。。
這只是個人觀點

再來就是我的問題
yap。。。。說我跟他們漸漸疏遠了
是的!我也發現了。。。。
我會改正
兩次的眼神,我真的不懂要怎樣解釋
就。。。。那時是跟她們談到班上的形勢,但絕對沒有壞話
我一直是你們為我的好朋友
尤其你啊!yap!八年朋友!
我的觀點:
我比較不喜歡分黨派的,我想做是無黨派的人士
就是我常說的“跨過企業”
去參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人
當有爭執,兩邊的聲音、意見,我都聽得到
可能能幫和解。。。。。

最後,班遊。。。。
她也去找了一個行程
使得班上又有投票的機會
我其實兩邊都不想投,兩邊我都支持
我只知道,越多行程競爭
受惠的終究是班上的每一位
終之,班遊我去定了,不管是誰的,我都會去
兩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