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你喜歡看人難堪?

哎哟。。。再过不久就要进入星期一了
erm,距离上一篇有四天,赶快来更新一下
这星期,不错精彩。。。。。。

传说中,我老妈说要买新车,讲了半年
终于来了。。。哈哈哈!hyundai车品牌
很大辆,可以做11个人,爽!!!
我们把它取名为“恐龙”或“陆地“A380”
它算是车里面最大辆了,而且有时diesel的
非常省油,从新山上来麻坡,油针一点都没有掉
还一度怀疑油针是否坏了,哈哈哈~
至于Toyota Alpha,bye - bye了 T T,买掉~
7年的感情,就这样完了,它要有新的主人了

星期四,就首次坐着恐龙去补爱华
那天,学校很有浪漫的气息,哈哈哈!
烟雾弥漫,原来是。。。。喷蚊药~
这天也不错早到,就坐在八角亭那儿乘凉
现在,那个地方就是我去爱华之前必到的地方
在那里大大聲唱歌,唱到走音也不會有人聽到

最近,她都很遲才去愛華。。。。。
這天,她,坐在我的後面的左邊
突然,不具名的悲傷從心頭湧出
這怨不了誰,只是自己的功課做得不好
不能好好控制我的心情。。。。
沒mood做數學了,直接當作我累了,趴下去

那天我們也很期待,等待假期的訊息
結果。。。。。。。
中化網的回應是有讀書= =
有測驗的不要偷懶,加油 !
這樣也好,直接放兩天
不用放了一天還要爬起來上學

星期六,唯一跟平時不一樣的是早上沒穿校服
以及晚上有去中化參加leo club installation
補習照補。。。。
大約六點到達中化,等朋友來。。。。7點才入場
國中的leo club也有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演講,交接儀式
但總覺得台下的人很吵
換成是呂布姐在場,她肯定發標,哈哈哈
笑點在那個司儀,莉珊!!!
用非常中的語氣來請來賓回席,哈哈哈

接著就是餘興節目咯!舞蹈。。。
哎唷。。。。我傻眼了!!!
她的舞蹈,因為在平時她的舉止跟台上差很多
很厲害跳舞,贊!!!
全場熱騰騰的,原本隆重的典禮
變成輕鬆,尖叫滿天飛的“演唱會”

這期間,我好像有差一點要發飆了
有個人問:你跟XXX怎樣了?
還有接二連三的言論。。。。。。
比如:“你(orang itu)敢在他(我)面前講岳父岳母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我想再說一次,我。。。。。跟你不一樣 !!!!!
是故意的嗎?讓我難堪!!!還好沒有hot起來
好像還有生氣到比中指
人啊!真的很難控制。。。我為甚麼那時不會心平氣和呢?
算了,過了就算了,我不會小氣的

我看到youtube的影片,名位《過分追求》
說到有些男生過分追求女生
造成女生諸多的困擾,甚至害怕
當然,我不是那種人。。。。哈哈哈!
這種人,叫找死,本來沒事的
可能就因為你的pattern而嚇跑人,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