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平衡点??

若到了明天,今天还没打blog的话
那我就满一星期没有打blog了
现在那个cassine几用功先,今天她又出文章了
我也有那么的一天,被人催促打blog,哈哈哈!

这倒要解释了,这两个星期,怎么感觉很多东西做
但想又想不到,haiz。。。。但,一个一个记下来
真的是还蛮多的,哈哈哈@
这星期我好像是快快把东西“扫”完
华文oral,测验s,辅导报告。。。
开始要忙了,但至少比上星期好
一个星期内要赶完3篇作文,累都累死
还好还好,original的国文老师回来了~

星期五,中化在此创奇迹。。。大淹水,哈哈哈@
刚来到学校,我的白鞋就damdam了
只好赤脚在学校溜达~
这期间,我做了见好事
有人的车diao在水沟那里,出不来
于是我跟几个高一孝的同学去帮忙抬车
过后,衣服湿透了,爽!!!穿会服上课~
虽然升旗礼吕布姐有表扬我们,只是不懂名字,不能一一念出
其实我一点也不在意,因为做好事是不用宣扬的~

话说星期六,圆桌学长又下来了
太久没有参了,有点不在状态
但星期日mood来了,分享得还不错
haiz。。。那个傅莉珊超久没有出来了
下个月出来家访啦!哈哈哈@你好像没有跟我们去家访也~哈哈哈!
讲到家访。。。时间过得真快,上次家访她的妈妈已经是4月前的事了
至今还没邀约家访过第二个人
不懂她妈妈会不会去上圆桌课程。。。
老师,希望你也能加入我们,成为圆桌人~

我觉得我有当导演的潜能,哈哈哈
在mql没事情做,想做东西解闷
就帮某人设计配着”星晴“的歌然后叫他们做一些动作,哈哈哈

科学比赛。。。。啊啊啊啊!
蝌蚪死翘翘了,T T
不过还好,全校只有一组同学成功养活
接下来就把希望放在植物的身上了
希望这个不会死

今天的数学测验,没问题,爽!!!
都会做!继续加油

cassine的blog与yap的十分相似
都在同一个主题打滚。。。
真的很sorry呀~我自己也有觉得了
感觉我们好像有些距离了
下课没一起吃饭,或围在一起讲话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渐渐疏远
但绝对没有因为不合还是什么东东而疏远
我该怎么办。。。。

现在是我的个人观点。。。
我前期跟yap他们混得很熟,很好
一起吃,一起唱K之类的
但这同时,我就跟班上其他人就比较少接触了
现在,疏远了,就跟比较多人接触
别误会,我不是为了要跟别人接触故意疏远你们
而是,我好像没什么话可以说~挖不到话题
至于是跟佩茹他们那一区块。。。。
我跟她们去年就不错好至今年年头
直到一些事发生。。。渐渐跟他们也是有点淡掉

这就是“跨国企业”的不好
在很多朋友时,要站在每个人的中间
但我坚信,问题是能够解决的
我会慢慢在融入

嘉根说,有去跟她,深度会谈
我也没去过问很多。。。就顺其自然吧~
今年还没结束前,这个结能解开吗~
我也不懂,这要靠30%的运气和70%的勇气了
但,勇气,我。。。非常缺乏
洪维盛!加油!你是最强的!最厉害的
数学可以从不及格到90多分,证明了你是什么都可能办得到的
never say never,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不要再恐惧,决不要放弃,这一切都会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