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说好的,勇气呢?

经过了两天的校庆特假,又回到中化了
时间过很快。。。就这样悄悄的划过了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时光飞逝似箭
校庆准备工作、踩街、万人宴、BBQ
就在我眼前一一的过去

现在,中化变回以前的面貌了
校舍门口前没有舞台
活动中心没人在练习、也看不到学会道具的踪影了
来校的目的。。。读书= =千古不变的定律
迟到拿准证,也是永不改变的场景

回到熟悉的高一忠,每个人都很累
包括我,应该是昨天睡眠不足吧~
cassine来了,哈哈哈!
哇赛!看到cassine,第一个感觉就是要讲
sorry,对不起,minta maaf
因为我和yap几个都集体放飞机
第一次被冠上飞机的称号,还真的是不习惯
因为我的良好记录:没放飞机过,哈哈哈~
现在。。。还是变成了飞机族。。。

七月了,yeah,又换位了,哈哈哈!
坐我旁边的是国手欣怡
不错咯~至少会讲话,她,间接也帮了我
她每天都“远征”,一下篮球、一下田径
自然的,很多课业都不是很了解
这样,我就有机会教她,间接加深了
我的概念。。。岂不间接得到收获?哈哈哈!

不要讲我自夸,我的嘴巴真的很灵
算是乌鸦嘴吗?那就有你们来判定吧~
就拿作文考试来说,几乎我读的70%有出
坐位也一样,haiz。。。哈哈哈~
上个月,鸟慧晶坐我旁边,这也是乌鸦嘴吗?
哈哈哈!在抽签之前,鸟晶换来我的前面
我就告诉她:“最好衰衰抽到坐在我的隔壁,然后你就够力”
老天有眼,六月坐我隔壁的就是鸟晶
下个月,同样的。。。我这句话跟欣怡说
轮到她坐我隔壁了,哈哈哈!准吗?
若真的这样准,我要善用这个“异能”了,哈哈哈~


我真的有时很怀疑我自己
怀疑我的胆量。。。
说好的,勇气呢?明明机会就在眼前
但又不敢去坐,omg!!!!@@@
我真是胆小鬼。。。。。。。。。。。
补爱华的时候,不知什么时机,好像是本来有4个人
慢慢的回了,剩下我们俩人 ,没什么主意
她就做在我稍微远旁边的石提
那时。。。。我再干嘛?walao
看啦!!!!机会又跑掉了
洪维盛,你不是每次都会很自豪讲:
“有事情当面讲,有误会,当面解决!”
可是。。。你就是不敢。。。。

最近我看到我看到了,一个朋友的状态
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看得出,她的友谊考试来了
这位朋友,加油!!!
还有还有!!!!
现在有个人,叫我:情敌!!
omg,这个称号我很不喜欢!再这样叫
我给你的蛋破!!!

最后我要说的是:
我很喜欢打blog,享受字数不限
离题也不要紧,像写啥,就写啥。。。
但,现在我对blog有不一样的看法了
blog就是土地
爽的時候,我就挖洞,坐在洞旁邊吃東習
好吃的,就吃進肚子
不想吃的就丟進洞裡。。。
然後埋起來。。。
我不好的心情,全都埋在這裡
然後封土,讓它們出不來
明天,就是全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