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受伤了 T T

今天是我的吃素的第4天
感觉还不错,希望可以继续瘦下去,加油!!!
可是。。。。haiz。。。。
意外就是意外~
始终始终避免不了~

今早,梳洗完毕大约是9.30
玩了玩电脑,不知不觉就11点了
肚子饿!就先去前面的素食店吃
过后,老爸他们也来了

then,老妈就叫我去帮他做东西了
开始倒数出意外了。。。
老爸叫我爬梯子,挂布条
由于我不够高。。。
老爸就叫我再上一格。。。
但,我不要,不是我有惧高症
而是再上去,我的重心就不稳了

没办法,还是爬了
就在我要爬下来的时候。。。。
来了来了
重心不稳,摇摇欲坠了
我也不懂是怎样的跌法
就是下来后,发现的右脚拇指流血了
流很多,但我的血色不错鲜艳
看来我是健康的。。。。

各位,明天看到我就是一拐一拐了
因为不能踩下去。。。很痛T T
希望在两个星期内会复原。。。

当初,还会想怪老爸
都是你,叫我多爬一阶
要不然我在原本的那一阶
我敢保正我是不会跌下来了
但,不能怪老爸
只能怪我,平时没做粗工
这就是代价!!!

这次应该是近一两年内
算是“大伤”的一次了
这就是人生,跌跌撞撞是难免的
告诉自己:“这一切将会度过”

老天,希望我还有机会
我会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