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考完了

哈哈哈!又是迟来的一篇
放松的心情打blog,wakaka!考完了
怎么有这种感觉,考试天总是很快过
但在备战的时候,确实无比的漫长
真的是难熬,哈哈哈
感觉每次我都这样说,包括上次半年考
甚至去年的统考,哈哈哈哈!

好久没打了,没有方向赶,那儿开始呢?
随便吧?就从备战开始吧!
今年开始,我的成绩进步了
理所当然的被冠上“暗拼仔” 哈哈哈!
好吧@我招认!!!
考试前的3个星期,就开始备战了
没办法,不是我自愿读的,是有平测~

成绩如何?呵呵!就来学学《岳阳楼记》吧
前“篇”之述尽埃!哈哈哈哈!
想知道,去上一篇看  ^^
剩下两个星期,更加够力了~
有时甚至逼迫自己几天不能动电脑
真的是“心跳,读书开始煎熬”~
剩下一个星期了,没有更加努力,但有动力,哈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伦敦奥运会,来咯!
当然,我的重心是放在羽球咯~
马来西亚的金牌希望,李宗伟的身上
每天上FB去看赛程表,但都是半夜 = =
所以我会强逼自己把书在中午拼完!!!

尤其是决赛场,林丹对李宗伟~
晚上8点开打,身为李宗伟的球迷,那可能放过
那天我就奇迹般的背完全部的问答题
而且是9题,之前都没有背过~
这真的是创奇迹,我从未在一天内背完问答题
真的是大突破,这也是奥运会的好处~
逼我读书,然后晚上再看,哈哈哈哈!

哎哟。。。。来个小插曲~
关于奥运的~羽球项目
总的来说,李宗伟又创造了奇迹
在决赛给林丹顽固,他真的进步很多
在场上有少见的霸气,谢谢你,宗伟,贡献了梦幻般的对决
15-21 , 10-21 ,19-21
觉得幸运女神都往林丹靠,很多的檫网球
或是风向的问题,球一直出界

虽然输了,但你成功了
能在同一个时间凝聚全马的人民,与你一同作战
自我会打羽球以来,我的偶像一直都是李宗伟
所以有时有人讲他的是非,有时会很火大
算来算去,我的偶像只有两个吧~
李宗伟 — JJ 林俊杰
另外就是政治领域的团体,人民联盟
就这样代表着 体育,歌坛的佼佼者~

转回去羽球,还有一个,就是让球
这个我真的觉得很不应该
这种行为,我的印象中,中国和韩国经常做~
真的是太假了,因为其中一个球员是上届奥运冠军
不可能连续开这样多粒都不会过的
若这样的没什么奇怪的话,我去参加都会嬴!!

回到考试,哈哈哈哈!
考试期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是家里读一个月,上考场就考那几张纸
这几天,天气都很冷!!!
考试时整只手发抖~
此外,我觉得这次我的心理状态还不错
考Account是不balance,那是就跟自己说
加油,别慌!!!你一定找得到错误的
最后,考着这股毅力,终于balance

话说考试完了,也象征着我就开始吃肉了
哈哈哈哈!第一餐的肉,鸡饭粒
爽哦!咬下去,真的是无限的感动
佩服自己,能坚持一个月,给自己掌声吧~
也因为这样,我的体重也在减少了

哈哈哈!太高兴了,我现在是70kg了
从去年年头到现在,我总共瘦了15kg
哈哈哈!厉害吧!
减肥不能强求要快快瘦,如减肥咬
谁能保证一定会瘦,搞不好还有副作用
像我这样,吃素,但不要多吃面粉的素料
只吃菜,饭量跟平时一样,我保证,一定瘦
而且最重要的,瘦到健康,哈哈哈哈

继续加油,快到60kg的门栏了~
加油李宗伟,继续征战下届奥运吧!
你行的!!!Peter Gade可以征战4届奥运
你也一定可以

再来,考试目标,其实我没定目标
尽力就好,不要像以前,达不到就伤心
现在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还有我的另外两个名句
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不管多辛苦,都要坚持,这一切都会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