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Sunny BBQ 班聚

在还没进入正题时,先来个小插曲
就。。。校庆期间背后的事,有废废的
也有可以hang到一下的,哈哈哈!
上个星期五,我与帅健有去《中化历史长河》的推介礼
在这之前,我们的午餐在tanjung的档口解决
在去tanjung之前,也先陪了yap和lynn吃,哈哈哈!

到了那儿,突然心跳加速
omg,她也在那儿吃,吓死了
没有刻意闪躲,只是看到会紧张
自然地,我的脚步放得很快我也没察觉
好后悔啊!叫了asam pedas,贵到。。。RM6
arh joe的 nasi goreng kampung几大盘,才RM4

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些怎么说
非常sweet的senorio,哈哈哈~
哎哟。。。我不透露了
不能说的秘密~

万人宴的那天,我家出现了蛇
哎哟。。。颜色是不是?
erm,金黄色带有褐色~
应该有1m多吧~不错场
这还是我第一次参与抓蛇,超吊的经历,哈哈哈~

哎哟。。。正题来咯~
我期待的日子来了~sunny来了
这次事BBQ,其实准备的东西没有很多
但还是有很多东西吃不完
这次呢?较多人都早来了,有人2点就到了
食物、料理、整理,全靠我们自己了

在此,特别鸣谢凯仁的意大利面and声威的nugget
感谢佩茹杨帮忙腌制鸡翼
感谢出席的人

我个人感觉,今年好像有些冷清
我呢?胆小鬼。。。一个
为什么我不敢讲话,你到底是有没有鸟的
不是很勇敢的吗?怎么每次都反常?
就连端冰淇淋给她跟佩茹
我也很怕 T T ,脸部僵硬~

洪维盛,不是说好要讲bye-bye的吗?
现在是怎样?连一个这样简单的都办不到
其他的根本就是免谈!!!
机会往往只有一次,这次就这样。。。。没有
今年,我家都在我的花园,K歌房玩
去年火锅,我的房间也是观光地。。。
哎哟,怎么干嘛讲到这里呀?
haiz。。。。太累了吧你

按照惯例,有人住
这次,有人灌酒。。。
我的感觉是,百感交集。。。
好朋友,加油,灌酒只会得到暂时的解脱
我们永远支持你!!!
这次,没有鬼故事。。。玩了杀手的游戏
蛮吊的,晚上玩气氛有些紧张。。。

到了今天。。。。
最后回的也是接近5点
这次,叫了pizza hut delivery
饮料?什么都喝,哈哈哈!
最讨厌的时刻来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开心地欢迎朋友来,一个个送他们走
走完后, 我的空虚感来了~
一样的动作,睡觉。。。到晚上8点

很快地,就到了现在这个时刻
打blog中,明天又要回到中化了
上课。。。补习。。。准备考试
明天,我要开始吃素了,一个月,加油
课业。。。。要开始啃书了!!!
加油!!!第二名,我行的!!!

我呀。。。一直会想到你在FB写地状态
到现在,依然地。。。
谢谢你的回应,让我知道,我没被讨厌
而是害怕。。。。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能回到初三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