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8

孤僻&念旧?

难得有功课做完的一天
闲暇之余来谈谈,我最近的想法吧
我慢慢发现,我很念旧,真的很念旧
念旧到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好奇怪

我身旁的朋友,在大学
都有所谓的好朋友,死党
 
 但是,我怎么就是没有
 点头之交的朋友,倒很多
我有住同一个flat的朋友,一起读书的朋友
也有一起旅行的朋友
但是,我总是感觉不到那种“根深蒂固”的友谊

我是时候深思一下了,我是不是其实就是一个孤僻的性子
老实说,我觉得,有一点
我也那种特别不喜欢陌生的人
如果你看到我想要尝试新的东西
多数是因为我在鼓励自己寻求突破
或者是某些人,某些事,成了我的动力
我是一个危机意识很高的人

危机意识很高的人,另一种性格也是夹带而来
那就是悲观主义!
的确
回想以前,为什么会认真努力做任何事
其实是害怕失败
我比任何人都觉得自己会是被淘汰的群种哈哈
面对心仪的人,永远都悲观
面对考试,也永远都悲观
或许是过去的经验告诉你自己没有考试命吧

但是以上的一切,会不断地被刷新
我的的信心是从每次的成功建立的
我从来没有试过,从零开始,就有信心
希望多数人也跟我一样吧!哈哈

每一个现在,就会回想那回不去的从前
到现在,我还有一个很变态的习惯
我每一年,都会回看《那些年》的电影
就这样我看了7年的那些年
每一次看完,脑海浮现的画面都一样
心情都一样,难道这是回味记忆唯一的方式吗?
还是,潜意识在告诉着我,曾经的遗憾?

虽说《小幸运》这首歌是在我念了大学才有
但是听着歌词,想的却是中学
以前觉得还好,慢慢的会开始怀疑
难道我的人生,只有中学值得留恋吗?
或许是青春太棒吧

每次喝茶的时候,我都会听到这样的一句话:
“哇!你没有讲我都忘记咯,这件事”
是的,很多画面,2014年以前的画面
在我的脑海里还是清楚的放映着

如果你也怀念,很怀念中学
请告诉我,我至少心里平衡一点
不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怪人
因为即便现在是2018年
我永远都记得 11月1号是我的毕业典礼

最近的负能量篇幅好像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糟了!
嗨!就是BPTC的错哈哈哈
谁叫你让我这么压力

以上都是脑海闪过念头
刚好有空就记录下来!
放心,我生活一切都很好

但是,我很想家,这是真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