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8

半清醒的状态

因为刚考完试,被朋友灌了酒
现在可以算是半清醒的状态
想着半梦半醒的状态打打部落格,是什么样的感觉

其实我是否有没有醉,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的定义是:我记得当下,之前的一切
我都不是很清楚,那就代表我醉了
我记得喝酒后我的了乒乓,然后冲凉
再然后,现在冲好凉后,躺在床前,撰写这篇部落格

酒后吐真言,这句话真的不假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随心所欲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反正,顾不及所谓的通顺
就当做,纪念一下,我喝醉了。。。
的文笔是什么?并且探讨我的内心深处
到底隐藏了什么?
很起到,我醒来后,看到这一个blog
是什么感觉?哈哈哈

其实最近,想的,纠结的,就是缘这个问题
最近我得心情不是很踏实,认为老天对我很不公平
给我了这个不起眼的外表
但是要我承受相思之苦
我真的很纳闷,这是我自找的
还是,这是我生命里的其中的一些情节

是不是,这一些暗恋旅程
都是爱情教会我的是
难道,这是我在谈论伦家之前必须要受的吗?

我 非常的执着,真的很执着
可能是我认定了一个东西,或人,就很难改变
除非有滔天巨浪版的波折,才能让我知难而退

我最近,都开始听佛经
说来奇怪,或许是,我最近的心情非常的不平静
真的
胡思乱现货一通!
简直是把自己逼上一个感情的绝路

所以,我一直随缘来安慰自己
毕竟,自己呆在英国还有一段时间
很多东西都不可能
即便是摆在你面前,也不一定是逞心如意的
只能对自己喊:加油!切记一切随缘

感觉自己很犯贱
对某些事情很执着
明明就是未知数的事情,还要把自己搞得不三不四

原来,意乱情迷的世界,是这么的无助
我必须要沉着,必须冷静
可能是酒精的影响,让我这么的放得开

无奈,自己深知,一觉醒来
一切依旧是那么的清晰!

最后只能告诉!
放下,慢慢来,随缘!
加油!

以上,我真的意识不是很清新
真的,很不清醒
只是想尝试,不清醒的状态下,我到底写了什么
这些可能就是我很郁闷的事情吧
我明天会回来看看
我到底写了什么
现在,我已经忘了,上面写了什么
我只有当下的记忆,那就是,想到什么些什么
然后拼出正确的汉语拼音

很期待明天清醒的自己看看
昨天不清醒的自己的内心深处
到底想了什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