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班游也能到这样???

哎哟~我回来了,相隔5天没打了
上学生活也开始5天,时间过得太快了,真的
试回想,统一测验,放假,这才多久的事啊!
现在已经8月31日了,明天就是9月1日了!
阿阿阿阿阿啊啊!太快了,这样的速度
我看高三的毕业典礼,很快就来来了!T T

开学第一天,我有买3盒kitkat和1包纪念品去班上分
哎哟。。。kitkat不便宜啊!!!总共RM183
一盒RM61,现在想起来。。。omg我那么舍得?
平时几块钱都会斤斤计较的我,今天舍得出RM183
我真的有点怀疑我自己。。。。。
还是我会比较重视朋友?可能吧~
因为叫我请家里人吃东西,可真是少之又少
至于那些精小的吊饰,就送给其他班及本班的好友咯


哈哈哈哈!暗拼就是暗拼
少不了我开学的学习状态,没办法~
我感觉开学回来,我变懒惰了
不会像以前那么拼命去做习题了!
然后数学11章还不是很了解,下星期要测验了 T T
第12章更加死,半懂半不懂,真糟糕!!!
其他科还ok~没事
洪维盛,可别松懈哦!这次的数学很多公式ho
不勤劳,你准备变回初三那个每次不及格的你了!


昨天补爱华。。。。
补爱华我也是一样,超多次没有做完了 T T
真的要看重这个问题了,到底啥因素?
发现了,马上改,马上做到!
这就是圆桌的八字真言:看见自己,马上去做!!!!

erm。。。。这次没做完的因素是~
班游的问题,哈哈哈,奇怪吧,关我啥事?
在那儿,大伙儿都在讨论,包括泡轰xx
因为真的,若是我我会选yy的那个配套
我觉得那个非常的划算,相对的pulau besar我比较不感兴趣~
我申明,完全没有任何私人问题,我也没有看人
我是比较喜欢前者的配套


班会时,我真的空蒙,还以为已经是后者的配套的了
开始讨论准备工作了。。。
但,xx突然插出来,说有一个配套
然后班上直接投票,结果xx嬴了,yy微弱输掉了
这造成班上的半数就说不要去了


我已一个中立人来分析一下,感觉xx犯了同样的错误
那就是篡位。。。
就犹如大选某党嬴了,准备做政府,但又有人篡位要搞政变
上一次的投票。。。xx嬴了
正当要准备工作的时候,“她”的又有配套pop出来
那是造成班上有人极度不爽,因为他们说。。。
结果出来了,就不能改。。。。。
但现在yy的配套出来,似乎沉淀了许久
也没有人反对,但要讨论的时候,xx却pop一个配套出来
这是否跟前者一样呢?因为那是她pop配套出来时,xx也有跟我抱怨


我个人是希望能重新投票
因为没有去的人投票根本就是画蛇添足
干嘛要让没去的人决定我们要去那儿呢?
但我这个希望应该不可能实现了
因为我们的班导师发出圣旨
这次是最后一次投票了!!!
haiz。。。高一忠真的很厉害
读书厉害、才艺厉害
吵架。。。闹帮派。。。背后捅人更厉害!!!

怎么办呢?我又是财政,那可能收了前不要去
爱华说过,要改变班上的局势
一定要有一些人做中立人士,然后负责慢慢调节
而且那个人要有说服力~这个人快出来吧~

最后就是我的板块了,很开心的,我做到了
我鼓起勇气,道歉了!
勇于认错,洪维盛,你有做到
加油!
haiz。。。感恩有blog,也后悔有blog

有个小鸟在天空翱翔,它非常自由
但它却不知道有个猎人已经注意它很久了
自从小鸟知道后,出来觅食总是小心翼翼
若飞得较低,很可能就会被猎人射下来
参透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