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高估自己了~改!

今天的老师一部分上课了,尤其是数学
老师今年就一直套着一句话:“我们已经很慢了”
就说跟去年的高一比,我们算慢了
据我所知道,去年的都是精英
老师呀~不要挖苦我们啦!

在这里~谢谢阿yen的称赞
但告诉你,你只要连续吃素大约2到3个礼拜
你就会习惯了,脑海里就是说我的食物就是菜
所以一点都不会辛苦,你是否要尝试?哈哈哈哈~

还有超佩服你的,地理蝉联两次拿100分
真的很厉害!我踏进中化以来
从未享受过100分的喜悦,哈哈哈~
总是檫肩而过。。。最高也就是98,哈哈哈
我会努力,实现吧~
我要像李宗伟,不断努力,为的,就是奥运冠军
即使输了两次,但只要他不放弃
以他的条件来讲,一定可以的~

继续为阿yen分析吧~哈哈哈!
好朋友有东西好分享,哈哈哈哈~
你的国文及格了!!!恭喜恭喜
看到吗?这就是你的成果,继续保持
再来就是数学,这次不及格就算了,成为历史了
教你今年我如何进步数学。。。。
靠的只有一招,不是今年突然开窍
而是。。。不断给自己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one more time

我今年年头就定下目标,我数学要及格
因为初三我的数学真的是KNS
就心里想:“今年是全新的一年,学的是新的东西
试试看今年数学课听课,努力作习题
然后第一次统一测验就来赌一把,若还是不及格
我就从此不动数学这个科目~

就一次就好,拼拼看,多做习题
若还是不及格,我也鼓励你放掉数学,哈哈哈~
再来,我想反问你。。。
为啥你的地理会拿两次100?
为何你想要保持100?
你想下班年大考再考100吗?

就因为你有一次的成功,你就会对自己有信心
是不是觉得地理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那就对了!你就试试看拼一次数学
若你成功拿到85或以上,你想看,你会想保持吗?
加油!!!!Account也一样
就一次就好One more time

回到我的身上吧~
今天的考卷,然我真的有点惊叹
先说昨天的马来文 66
超满意。。。我根本komsas一点都没有读也会及格
真的是奇迹~证明了我的实力
但记得,半年考一定要读,可能可以更好!加油!!!

英文,就是我今天惊叹的根源
破记录了,不及格 = =
至小学以来,因为都不错好~
但那个叫基础好,不叫英文好
至今,还是有很多理解文的单词我都看不懂!
我太自负了T T ,下次要主意了!
决定了,放假多接触英文吧~
洪维盛,你spm想拿A吗?  想!
洪维盛,你统考想拿A吗? 想!
想的话,现在就行动!加油!

历史。。。也是头晕啊@
一直在退步。。。90-80-77
omg,根本就是在下滑!!!!
初中不是在班上历史科的佼佼者吗?
想要回到初三的历史超强状态吗? 想!
那好!下次开始要仔細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