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昨天懒惰,不想打blog,今天还是回来了
这是习惯,不能养成,一旦养成
可能懒到1也月都不会上来了~
刚上来blogger首业,不错开心
有很多新blog可以看,但要规定自己
打完这篇后才可以看,让我心痒痒,哈哈哈

星期六,就剩下最后一科考卷了
就是期待已久的地理
算不错了啦!93分,满意咯~
过后就是我最习惯的动作,为自己算总平均
哈哈哈哈!不错咯!
乘点数的话,有79。。。还是跨不过80的门栏
不要紧,我尽力了,下次再拼吧!
至少我这次创下了记录
这次的统一测验我拿到了4个90多分
为自己的努力掌声一下吧!

各位朋友,看到这里
先放下你正滑动的滑鼠,给自己一个掌声
为自己的努力掌声鼓励鼓励!
附加:哎哟~这次考得蛮吊的哦,不错不错~
哈哈哈!谢谢合作~

来到星期天咯~
看看我的标题,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恩,是的,但只有3天,哈哈哈~
今天有7个人坐上“巨无霸”上KL
但只有5个人回到麻坡~哈哈哈
我的kakak,回去印尼过马来新年了,要到9月才回来
我的老妈,去过了圆桌的学长训
今天终于如愿地去当课堂学长了,意思就是去圆桌的课程带领学员

再来,至从我开始吃肉以来
这几天,几乎都爆饮爆食,哈哈哈
干捞面,叉烧饭,satay,抄果条
就在这短短地4天全部都吃到了
而且是吃很多,担心辛苦的成果又补回去了,哈哈哈哈~

回到正题
续我老妈去当学长,我kakak会kampung
三天家里就是君主立宪制了
老爸就当agong吧~就是去做工,回来家里睡觉
我呢?就当首相吧~哈哈哈哈!
掌管家里一切的家务,使家里不会乱昭昭~
但,这个首相不好当,这首相可是要洗衣,抹地的啊~哈哈哈!

即使老妈3天后回来
家务一样照做,要直到kakak回来~
这也好吧~学习做家务
明天要开始洗全家的衣物了,加油吧我!哈哈哈!
这些我一定要会,我不喜欢被冠上“少爷”
这个根本不适和我,我不懂什么叫挥霍
我也不会买衣服,配搭衣裤,更不会set头发
这也是优点吧~不会把前”投资“在服装

有一点我可以保证:那就是。。。。
就当作我犹如你们说我家有钱
以我的穿着打扮,在街上是没人看得出
我是你们口中的有钱,哈哈哈!
但也要,感恩老天,让我活在这种环境
啥都不缺,我要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