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换掉心态**

呵呵呵!第170篇
今天一般的心情到学校,只是没人在啃书
没有其他班来我们的班,桌椅都没有面向黑板
全部人都很放松,而且是特放
似乎大家都在等待8天后的放假
没有心上课,包括我,哈哈哈哈!

这就是学生时代的残酷。。。。
考试前必定开夜车,担心读不完
考试时,手又会莫名其妙的发冷
考完试后,对我来说。。只有当天考完是完全的放松
随之而来的就是拿战果的那几天,心里是超紧张
明明说不在意成果,而是过程,但还是口是心非了
每科考卷,每科都在紧张,哈哈哈哈!

今天的上课日,就分了5科
(好朋友们让你们看吧~这次没几个人知道我的成绩)
华文   85
国文   66
数学   89
簿记   94
商业   90
这些分数,都是我辛苦考出来的,自然要满意
但讲真的,心还是会痒痒的,一直有不服的感觉
振威数学拿满分~
雪莹大姐拿了簿记及商业满分,其它也特优

但这就是过程,他们的辛苦,我看到吗?
上半年,我就是过于拼命,一直要拼第一名
反而弄巧反拙,成绩总是对不起我,哈哈哈@
这次呢?我承认,我会很不服
但,我会努力学习接受失败
我会变成犹如李宗伟的“败者为王”
所以。。。努力换掉心态
所以现在我在打blog中,不会不服了
只是会佩服全班,都是高一忠的人才

记得上一次的Account半年考,目标是100
结果考试太紧张,就不balance
连续几天心情不好
甚至发考卷那天,拿了考卷,就对考卷“呸”了一下
现在回想,真的很丢脸!!!
谢谢某位同学点醒我,我这次考试不放目标
尽力就好,努力就好,就算考不好,那也成为历史了
半年考加把尽就好了!加油!

所以,今天或者说这次分考卷,我都逼自己不去问人分数
其实心里是很想去问的,但知道问了,我的好胜心会出来
所以就静静的做在位子,看看自己的错误就好
只有别人问我分数,我才说,不会主动去问或说
还是那句话,若这样我的好胜心会出来
我今天,成功没问人分数,很好加油!
至于我的成绩。。。算满意吧,我有全力以赴了
振威和雪莹这俩人我都很佩服
他们都是跟自己比,不会去跟别人比~
我会向两位看齐,向你们学习

下次半年考,我只会跟班上的一个人比
那就是洪维盛同学,我一定要比他厉害
我一定会比他更好,我行的!!!
加油!never say never
我要怎么嬴他呢?
只有一招,爱拼才会嬴!!!

再来!SPM
很讨厌,那个moral
觉得很假,做什么报告,还要拍扫地的样子
觉得好假哦!!!
因为那个不是你平常的行为举止!
没办法,既然报考了,只好怪怪的做咯!

最后,告诉自己
看见自己的缺点,努力改正!!!
还有她,不懂成绩如何,因为这次都没有问任何人
应该还不错吧~
加油!!!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