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mix來mix去

hello,重复上个礼拜的话,我回来了!
这次真的是稍微有点久了
這次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講了
這也是很久沒有打的好處!哈哈哈

但这次是情有可原的,我生病了
haiz。。。多久没生病了,真的是很久了
所以这次生病,真的是如臨大敵,適應不了
所以歷史上的一次,我在中化穿上寒衣
覺得很冷,雙手無血色
過一會兒覺得身體熱了,夠力了,開始發燒了

回到家根本就是沒有力了,上樓梯也覺得累
吃了中藥後,就用非常傳統的方式
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不開風扇,不開窗口
就讓自己的汗水不停地流
過後,六點多起來,爽,沒事了
所以說啊!有健康的體魄就是不一樣
即使是發燒,用不到5小時就痊愈了!

再來就在羽球的身邊環繞吧
我們班的羽球賽,沒有像初二那般的順利了
我們第一圈就出局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為甚麼呢?因為這次出征,我雖有好勝心
但我沒把輸贏看得很重!真的!
我們在最後一場比賽輸掉後,我的心情一點都沒有變
一樣開心的我,因為大家真的盡力了!怨不得誰

 還有就是我們打出禮貌的招牌!
即使我的男單贏了,我還是走去跟對方握手
但,對方好像心情還平撫不了,沒有很願意的握手
但我能理解,因為雙方水都不想輸
高一忠,加油吧!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征戰!

再來就是,我練球了,哈哈哈!
奧運會後,我的羽球熱愛開始回來了
去練apacs的中國教練,人還不錯!挺喜歡的
但,太久沒有練球,自然的開始非常不適應
超級累,回到家從頸部到小腿都酸痛
但這是正常的,多練幾回就沒事了
這也意味著,我決定明年要打MSSD及高三的獨中杯
加油吧!即使累,也要享受,這就是中學生活
以後要都沒有咯!

再來就是政治了,哈哈哈
為了去DAP的晚宴,我不去補account,哈哈哈
沒辦法,我太喜歡了,政治似乎成為我的研究圈子了
那天看到的就是我還未看過的林冠英,太爽了
終於看到他的真人了,可惜呀,人太多
沒得合照,改次還有機會的,哈哈哈!
這樣看的話,似乎麻坡所有的行動黨晚宴我都沒有miss過啊!

讓我感動的事,林冠英來的時候!
許多人都湧上去,和他握手!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啊!
他為了正義而坐牢,這是各位都在歷史看得到的
講到政治,這裡我想說東西了
關於教育的板塊!

我的母校,中化中學報名第一天就滿了
許多家人都很失望,甚至有些也落淚
BN啊!你看到了嗎!不要再欺騙人民、自己了
說獨中已經很足夠了,師資也過剩
這是真的嗎?
有時我感到很奇怪,為甚麼不能增建獨中?
為甚麼不能承認統考,我可以保證
中化的每一科,除了國文,都比國中的難!
你試看叫國中的學生來考我們的英文統考,看他們會不會死
我們的考試水平可是受英國、新加坡承認的啊!
可是馬來西亞就是不喜歡吃自家的米
老是把本地的高品質米買到國外去
這就是馬來西亞為甚麼很難進步!

回應阿yen,我覺得你的妹妹應該讀獨中
照你的形容,他讀國中肯定會學壞
天下父母心,他們也是愛女心切,所以不忍送她到外坡
但孩子太照顧,也未必是好的
先去讀培華吧!過後再轉來中化
真的國中已經不想以前了
但國中也是有優秀生,但那些他們的自制能力是很好的
猶如出淤泥而不染!
加油吧!去叫勸說你的家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