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暹罗假期

哎哟。。。各位,大家还好吗?
这个放假的blog,只有看到yen跟靖暄
其他人的勒?你们假期怎么过?分享吧~

我的放假~erm。。。。。。
该说好玩吗?哈哈哈
说不好玩,会被人家砍,附上
你出国勒!那里不爽?

放假啊!没差,一样要洗衣
阿kak,快回来吧!每天要洗全家人的衣物
很累的勒!

但星期二开始,有稍微放松了,出国去!哈哈哈
每次去旅行之前,家里都会发生事情
这次也不例外!
我厕所的水龙头爆开了~呵呵呵
阿yen不要怀疑,就是那个害你半夜一直听到水滴声的水龙头~开掉了

就这样让它细水长流吧~开斋节谁会要帮你修理paip~
话说我去哪里呢?
sawadekap~没错,就是泰国
但我去的是岛屿,koh samoi,没有很多人知道
感觉这次很多人都去泰国,但无缘分,都在不同地区
莉珊:曼谷
靖暄:hapchai
我    :surat thani

三个地方真的相差有够远,哈哈哈!
不过 ,经历的东西是大同小异的
吃的是tomyam
逛的多为夜市
看到的多数是agua,哈哈哈!

那五天的感觉。。。还不错,只是有些显
司机不是当地人,所以找一个地方要找很久
还有还有!在那里,除非到城市地带
不然你英文再好也没用,他们都不会听
然后他们kap 来kap去,我们也听不懂,只好比手划脚~

报纸,全部是泰文= =
电视节目,全是泰语= =
终于好不容易,找到有华文频道的酒店
但也没有好到那里去,一直在重播= =

那儿的景点,haiz。。。都是走走看看
其中一个比较意思
海蚀石头竟然跟男性与女性的生殖器官超像
就这样,那个小小的地区,就成了旅游景点!

吃!还不错,但吃了会腻
每天泰国餐,每天tomyam
回来后大家都在kl吃得很“拼命”,哈哈哈!
太就没有吃了。。。。。。。
回到家,很温馨,床铺依然得舒服
终结,我非常爱马来西亚!!!
在那儿,看到马来西亚的国旗,都要跟它“和照”
下到机场,无限的感动,呐喊着:我的祖国,我回来了!!!

真的,就算是去年澳洲
也会想马来西亚,可见我的爱国情操真的的不浅,哈哈哈!
就算有一天,我有幸到美国或欧洲先进国家
我相信,依然会想念马来西亚、柔佛、麻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