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你没事吧?

3天过去了,我的学长老妈也回来了
其实好像是没差别~
因为衣服照样要洗,而且是要多洗一个人的
我没在抱怨,因为我觉得这是学习~
我挑战那些富有子弟,你们会扫地、洗衣、烫衣吗?
哈哈哈!这些,我都会了!!!

kakak回去也是好事,每天可以吃外面,哈哈哈!
因为老妈虽是女强人,但对厨衣却一窍不通!
我好像有胖回去的趋向了
努力呀!别那么快就把努力都泡汤掉!
这样的语气真的有点娘们!!!哈哈哈!

此外,女佣不在了,也意味着家里是没人的
所以必须自己那钥匙,回到家
某一天,就是这样衰,忘记带钥匙
我和老弟拼命想办法,如:用长的tiang去钩bang出来
看里头有无钥匙。。。
就这样在外困了近一个小时
终于体会到有家回不到的感觉!哈哈哈!

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转机出现了
去仓库找一大堆钥匙,然后一枝慢慢试
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其中一枝钥匙竟然开得到锁头
哈哈哈!太激动了!第一个动作就先仰天长啸!
哈哈哈!这里又是一个小事件,大道理!
做事情不要轻言放弃!转机是留给坚持的人!
试想想!若我这样就放弃了!
那我可能就要在家的院子等到傍晚老爸回来才能进屋了!哈哈哈!

话说!考完试了!真爽!
自从奥运会以后,一股羽球热爱的风吹到我的身上了!
现在连续两天都在打球!
手感找回来了!以往杀球的速度也回来了!
现在也考虑要去练羽球了!
曾经已停了两年的练羽球活动!
现在我又要回到羽球的怀抱了!!!

羽球!我的最爱!
没想到我这样打羽球已经打了8年了
多年的感情,真的没那么容易淡!
纵使沉淀了2年没练球,最后还是回去练了!
加油!洪维盛!运动里只有羽球是你最有自信的!
也是略胜你身旁的朋友一绸的!

此外,放假也有去旅行!哈哈哈!
去泰国的岛屿,苏梅岛!
据说风景是超恐怖的美!
不懂是不是真的,不过,有的旅行就好了!
朋友们放假不要打越洋电话哦!
为你们着想!哈哈哈哈!
然后会看!自己的财产够不够!再买东西回来吧!

好了!生活报告完了,来点别的!
体育节,打排球,大家都是半桶水!
尽管如此!我们也乐在其中!
尤其是比赛!几乎每对都是开球就能嬴了!
这也有发生在我的组里!
前面两次都失败告捷!
第3场,对eric的组,原本是7-10落后
但又一个奇迹!我开了美丽的4粒开球
大逆转!嬴了12-10!我就不由自主的跪在地上!

但这场比赛,我好像打伤人了!罪过啊!
体育节后,听到她跟她的死党说
她刚刚接球时手折到了!
我的印象中她好像只有接到一粒球
而且是我开的,那。。。那伤势应该就是我造成的咯!
第二天,她的手果然困着布到学校了
看到时真的很罪恶感!
尤其是频频听到这句话:“老师,xx的手折到,不可以写字”

你还好吧?没事吧?
若那是我造成的话,我想说
sorry,对不起,minta maaf,죄송합니다,かわいそうで
附加鞠躬,希望能原谅,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