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我的2012

本人在打这篇blog的时候已经是2013年1月2日
原因是因为最后的几天我都没有坐在电脑前
我在参加活动,wohoo,爽~
在还没总结的我这一年,我先说说一些美好回忆吧~

12月25日,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迟来的祝福,哈哈哈~
这天,马来西亚不会下雪~废话,哈哈哈
也感觉不到哝哝==浓浓的圣诞气息~
但我的外婆家就有举办圣诞节晚宴,哈哈哈~
超级无敌的爽,我们每个人都交换礼物
还一直狂拍照,所以啊~女生多的家庭就是不一样
随便一个晚宴都可以有600++照片,哈哈哈
农历新年,他们有会有什么惊喜啊?好期待哦!!!

再来就是12月28日到1月1日,我参加了佛光的迎“心”会
真个活动也是让我没齿难忘,真的,太爽了
也因为参加过佛光的两个活动,对他们的印象都很好
我决定了,我要加入佛光青年。。。
我在想,为啥佛光会吸引那么多青年接触佛教?
只有一个原因,佛光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呈现佛教
学佛营有倒数跨年晚会的,有见过吗?
这些就在佛光才有啊~
有见过在佛寺里面跳《稻香》等的康乐舞以及《oppa buddha style》吗?
还有一点,我们若迎接法师印象中都是要站直直然后合掌的
而且场面是很安静,严肃的,对吗?
猜猜我们是怎么迎接法师的?哈哈哈~
我们是用很热烈的掌声再加上尖叫声哦~想不到吧~
当然我从中学习到了,什么是佛教。。。
然后还有所谓的过堂,就是吃饭的礼仪
真的,每个人都不可以说话的,而且餐具用完后要怎么处理,都很讲究
希望我能成功邀约几个朋友来加入佛光~

来咯~我的2012,时光飞逝,2012也未免过得太快了吧~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开始,就乱乱来吧~
哈哈哈~

这个年尾,我其实部分时间是很闷的,但也有一部分时间是很充实的
这个假期,我总共参加了4个活动,真爽!!!
即:大马好、高一忠班游、培养学校领袖营、佛光迎新会~
这些活动真的让我更加成长,摊开胸怀看看这个世界
再来一部分就是我了解到了什么叫做一山还有一山高
这的意思就是只我所看到的女生有更多的类别了
以上4个活动,我都见识到不同地方,不一样的女生
就拿迎“心”会来打比方吧~
有一个女生,17岁的 ,容貌也不错,白白的
当然我想再声明,你可能会说重色
但我想引用阿yen跟我讲过的话:
“我们虽然说交朋友是交心,但摸摸良心,我们不认识的第一个印象一定是容貌,然后才会去慢慢认识?”

这也顺便可以讲到我的感情观了,哈哈哈~
今年的确成长了不少,知道男女之间是很难懂的
前年初三说过我奇怪了,竟然会喜欢人
至今成长了,了解到现在读书最重要,这些我还没有能力handle~
想当年我好像会被这个课题所影响,可能会emo
但天外有天这个道理,我了解了!!!
记得去年有一段时间,当事情发生了,我整天就是emo
现在不会了,我很享受跟朋友的每个经历
XXX,我会慢慢淡去喜欢 ,希望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再来就是成绩咯~
记得在《我的成绩总结》我已经详写了,也不想多说了
去年高一忠我成功考获总平均80已经是我目前最好的成绩了
当然,如果我想更成功,我不能一直浸泡在过去的辉煌成就
我一定要把杯子倒空,从新在高中二拼搏,因为骄者必败!!!

今年我在这里坦然立下我的目标:学业成绩即挤进全级前五甲
只要我努力,没有办不到的,加油
never say never!!!

祝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吉祥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