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我很幸福

halo,各位忠实的读者,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很想念我吧?哈哈哈哈
感觉今年好像时间不够用这样,一直没时间打blog
但,这里是我两年前探索到的地方,我非常喜欢
所以我希望有时间就上来分享一点咯~

距离上个blog应该是有9天了,9天发生了什么,我其实也忘了
就拿上周末的东西来分享吧~
1月19日,我们的雪莹大姐大寿
非常荣幸地,被邀约到了小歇吃喝,但因为下雨,我大约9点才到
来到那里当然少不了礼物哦希望你会喜欢 ^^

有人常说,我的家永远都是朋友的景点,哈哈,这是真的
我去小歇大概半小时后,我们就长途跋涉来到我家
第一次来我家的有希彤和佩雯~welcome
千遍一律的活动,打pool,唱K
唱到大约11:30pm,就散会咯
我也要快快睡咯~明天还有活动啊~啥活动?往下看吧~

上午5时30分,王力宏的《美》叫醒了我
换上“大马好”的T—shirt后,我就去到集合地点咯
由于太累了,我一上到巴士就睡着了
哇!好开心啊!我又看到佛光的熟悉脸孔了
但我的衣服好像是不合格哦~因为要穿红色
不要紧,那个负责人真的是够用心,非常感谢你,吉祥

终于啊~到了!!!
进去的时候,真的会很紧张,也很怕
因为残障人士真的有些样子长得有些特别
是我们日常生活没有看过的,他们的性格也真的截然不同
首先,我们就负责抹床、风扇等等等。。。。
不知不觉,我不会怕了,也似乎忘了,我的身边都是这些人
有些aunty还是会说话,只是有些弱智
有一些真的是很可怜,永生卧在床上,看了真的会很伤心
清理好后,我们就唱新年歌以及跳舞给他们看~
虽然他们外表表露不出任何样子
我们在那里也不会听到他们的掌声,因为他们没能力做到
但,我觉得,他们应该会是很开心的

过后就是喂食的环节了,每个人都要负责喂一个人
我当然也不例外咯~我被派到的,是一位弱智的
她的头总是低低的,感觉很害怕周遭
但很欣慰的事,我接受我为她服务
我喂她吃倒烂的饭,因为他不像我们一样,能够正常进食
她的胃口很好,一下子就吃完了,成为全场的第一位~

过后,我们就去净宗学会享用素食
过后,我们就到它的讲堂去听课
正确来说应该是影片分享~
我很好奇,负责人都在每个人的坐上放一盒tissue
难到,这是会催泪的影片吗?
这个影片叫做《让世界充满爱》
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和活生生的例子来分享
让我从中学习到,我要爱国家、我要爱老师、我要爱父母~

尤其老师的部分,他说到:
“当你们夜晚在狂欢的时候,某一间屋子的房间亮者灯
原来那就是我们的老师。他,在努力的批改我们的作业;
你不知道的事,他在备课,把最好的传授给你”
当然还有父母的部分,真的讲得很好
我呢?虽然没有流泪,但我感觉得到一身酸溜溜的
眼眶好像快流泪了 ,第一次有如此的感觉

总结,我上所说,真的是我学到的
不像作文般可能是应付老师,所以乱乱凑数
我真的很幸福,我有美好的家庭
我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我在学校有好的老师
我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经过这次的体验,我会好好珍惜洪维盛的
我能够平常时间的山珍海味,但那些人只能够吃那些
我能够用我的双脚稳稳地踏在土地上,但他们不行
读者真的可能理解不到我的那份澎湃
但,我还是想分享!!!

忍不住想再说了
我的国家,我爱你,让我有多语言的能力
我的父母,我爱你,让我有健全的身体
我的老师们,我爱你们,让我知识德行兼备
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有你们地陪伴,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