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我的压力是自己找的?

今天,是假日,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就大概是回教的节日吧~
早上,7:45am就被老爸叫起来了
有些小累,因为emotion problem,昨天2点才睡~
什么事呢?这就是我想分享的——班长的生活

今年我真的非常有幸,得到班上的信任,获选为副班长
真的很高兴,第一次做这么高的职位
就如奥巴马一样,我获选后就有定一些目标~
虽然我是副的,但我跟雪莹说好了,权利平均分配
所以我们做工的分量是画上等号的

当然,毫无经验的我,什么都不会~
唯一我会的,就只是听取同学的意见。。。
有困难帮他们,当有任务时,我自愿扛
总之就是我想把半年的这个职位做好,不想混混过
所以啊,有些问题我们真的是只有经历了才会明了~

我觉得今年我们可爱的雅诗老师的朝气以及笑容少了很多
除了前几堂课稍微有些活泼
但,近几堂课,我们班都都被骂
第一次是起立行礼没做好,第二次是整洁很差
当然,我是不会生气,不懂班上同学会不会?
因为我觉得她是很在意我们的,因为他说过今年我很失望对于这班
解决办法,只有班委齐心合力,打造更美好的环境

讲到帮派,怎么今年好像没有去年那么的够力
好像是若有若无这样,最明显还是那两位同学吧~
其实去跟他们深一层的谈话就会了解到,原来真的是两方面都出了问题
班上还是有少部分的人会有对他们排挤的现象
这是无可避免的,因为他们有些作风真的偶尔会让大众难以信服
这下可好了,班服他们碰都不想碰
怎么班呢?
讲真的,我们如果摊开胸怀,包容他们岂不更好?
当然包容不代表是认错,只是我们放下身段,退一步
对大家都是好的~不然一直在互相僵持,一直只希望对方能改变
我觉得100%是无解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