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12月我在干嘛?

wohoo,总算松了一口气了
完成了我人生的巨作,5篇长blog
但又由于我懒惰的的性格每一篇都一直在拖拖拖
导致我的放假生活就被这几篇占掉了,哈哈哈~
其实12月也有很多事情以及活动的
只是过太久了,所以我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吧~

我放假真的很闷,为什么呢?因为我家的戏我都看完了啊~
好高兴啊~在我班游的时候,老爸有买了几套港剧,哈哈哈!
老爸买那么多部戏,我唯一有认真看的就是《法政先锋3》
介绍大家看,真的很好看,但胆小的人不好在晚上看哦!
不是因为有灵异画面,而是因为都是凶杀案
法政人员都在验尸,然后找出证据来揪出凶手
看完这部后,我觉得剩下老爸买的都不好看了,虽然也是有关警察的
此外,看完这部戏后,让我有股冲动想当法医,哈哈哈
然后就在后悔为啥没有读理科班 = =
同理,记得以前看过《冲上云霄》后也是有股冲动想当飞机师,哈哈哈~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重新看一次,但是用广东话来看,哈哈哈~

工作?
今年我变得很懒惰,不想工作
只有被老爸逼去做一天的工,虽然钱比去年还容易赚
但就是只做一天,知道我做什么吗?
包装家私的零件咯~真是有够简单
前面的时候是很有power的,但你想一想
同样的动作要重复上白次,谁都会觉得闷吧~哈哈哈
也不错啊~有微薄的收入,RM69,哈哈哈

活动?
这个月我参加了由母校培养所举办的“领袖培训营”
原本有jio佳柔和yap的,但你们中途却抛弃了我 T T ,哈哈哈~
这样也好,让我独自去这个培训营,让我感受一下朋友多重要~
原本还以为我是那里的老大哥了,原来还有参其他州的人
首先一定是破冰游戏咯~很快的,我就被分到组了
以我爽朗的性格,很快久认识新朋友了咯,多数都比我大~
首先第一个任务就是画培养的地图。。。
起初想还蛮容易的,但omg,太久没有回来培养了,好陌生哦!
过后,就到讲课时间了咯,这里可以skip了 ,没东西讲
哈哈哈~傍晚,吃饭时间到,衰啊!忘记带饭盒~
但没关系,很快就弄到一个了
从二楼往下看去car park,哎哟~这么这个车牌那么眼熟啊?
真的错不了,就是她的妈妈,为我们准备晚餐
差点忘了,老师跟我们学校的老师可是有交情的哦。。。慈济~
晚上,讲师就叫我们自己设计生活营的流程
我们想了很多,过后想出来,但还是会受到老师的批评~
不要紧,接受批评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第二天,我们的任务就是走出校外,抄下店屋的名然后遍一个故事
早操,好像是玩游戏输了,被罚咯~
随便啦,就跳oppa gangnam style的chorus就轻松过关了,哈哈哈
此外,我们必须找一位路人来拍照。。。
教一名异族同胞说一句华语 ,然后录下来
并且在econsave买菜,要准备120人份的食物
过后,又是讲课,但这位讲师我比较喜欢,讲话比较风趣
晚上,我们就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来办一个小型的晚会
我被排在舞蹈组,我们也是乱乱想舞步,最终成为晚上最精彩的表演
我们的付出得到观众如雷的掌声,真的值得
就像上次“大马好”义工我们跳律动舞,得到8万人的掌声,真的很爽!!

last day,我们的任务是一组想一个游戏来玩
还不错咯~我每个游戏都乐在其中,哈哈哈
过后就是一个环节,叫做“过彼岸”
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放下身段,讲师要我们演疯子
哈哈哈~演就演咯,反正我就是不怕丢脸的~每个人也成功过关
到了下午,就没有什么特别事了,就等着营会结束咯

这个培训营让我学到了什么叫做团康,我学会了
还有作为主持游戏的人、或者是办一个活动必须具备什么。。。
这次真的获益良多,下次班上有活动我会参与工委,学以致用
还有,这次好像每次参与不管是义工还是这个活动,都看的美女哦~
当然不能讲我好色嘛~你看到了一个女生若是漂亮的
不可能硬硬说她很丑嘛~对不对?哈哈哈~

好了,现在就讲最近的东西吧~
星期四,我又去cyberview了~因为我的阿公也去上圆桌了,哈哈哈
我们就特地去载他咯~
到了那里,原来莉珊也有去哦~不错哦,可以讲话了
这是真的,不管是站着排队,还是任何角落,进入了讲堂,一样在在讲话
好像是10年没有讲话了哦~哈哈哈~
时间过好快哦~明年就是我去上圆桌一年了咯!!!

再来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到了中化去买课本,也看到了班级名表
怎么有点失落感,雅诗不是我们的班导
然后我们竟然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找校长
希望能换班导师,但校长的拒绝了,但我觉得他的讲话也并无道理
再来还有一点就是我其实想到一个问题,就有点想要打消找校长的念头了
那就是若我们这样冒冒然想要换班导师,那岂不对原本的班导很伤
我们这样的举动好像就有点质疑老师的带班能力了
虽然我们意愿很简单,只想雅诗能够带我们,但我们忽略了上面那个
所以啊~今天还是有点后悔去找校长的
但,我发誓我会100%配合我们高二忠的班导师的,张尤宁老师

再来,哈哈哈~我被美珊老师骂咯~
因为我的书放在counter,很久都没有去拿,以下是对话
“你是27啊!你这样造成我们很多困扰”
“sorry啊~”
“没有sorry的,真的让我们很困扰,下一次这样轮下一个27才到你!!!”
还好吧~我没有生气,因为我清楚知道,是我不对~
真的长大真好,比较没有那么容易生气了
加油洪维盛!!!

Wish all of you have a warm Christmas 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