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开学咯~2013

开学已经是3天了,回校感觉真好
懒惰的我就把三天浓缩成一篇,哈哈哈~
感觉今年又有不一样的感觉了,总觉得时日不多了
渐渐地感觉到毕业的气氛了,虽然我只有高二 = =

来到学校,就。。。。这样咯~
不会像高一这样,期待班上男生的长裤造型如何?
是否变高了?还是变帅了~
记得走在学校的路上,只要有遇到认识我的老师
一定会抛出这句话:“哇~穿长裤了哦,要加油啊!”
今年呢,就没有这样的新鲜感咯~

第一天的始业是式应该是我在中化人生中最短的一次了
因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赶快结束
不是因为董事长及校长总是千遍一律的演讲
也不是面对了3年凶巴巴的吕布姐
是因为我们都是站着的~
第一天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讲就接下来的日子吧~

去年,我有放话说我要当班长,我要团结忠班
但到了年尾,感觉高二忠已经慢慢凝聚起来了
那是就在blog有写到放弃当班长的念头了
但都说了,是在blog写,又没有几个会看到
于是第二天,我就被提名做班长咯~
最后,当上了副班长,雪莹就成了我的上司了
但她又讲是权利平等,不然他会压力到死,哈哈哈
讲真的,这三天,我还蛮享受这个职位的~~因为之前没当过嘛!
希望上半年,我能做好班长的本分,一同把高二忠的明天弄得更美好!!!

再来就是位子,前三天我们都是乱乱坐的,但我们也不会很吵啊~
最终我们决定了,一样用抽签的方式来选择
哈哈哈~,下星期我就要坐到第一个位了,几”幸运“的签

再来就是今年我想要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就糊糊涂涂的去成为校闻的特约记者了~
我这次是负责24节令鼓的新闻,哈哈哈~
翻到校闻有这篇要读多几遍哦~人生中第一次写新闻稿~

此外,今年一月开始,我又要吃素咯~
吃到2月吧~,看心情
我怎么觉得这次我不是想要减肥而吃素
好像有一股能量让我很想要吃素,可能是放假参与了佛光的活动吧~

再来介绍我的老师们:
张尤宁:班导兼英文老师,为人随和,感觉今年英文会进步因为他是很有经验的老师

陈素娟:国文老师,凶是不会凶,但有一些些的闷,但我不会打瞌睡的,我有明确的目标

林晓庆:华文老师,讲话很厉害
就如传闻一样,讲一大堆东西,课文不知不觉就讲完了

接下来是我第一次上课觉得闷的节,哈哈哈
地理咯~看到课本就闷 ,好怀念世界历史 TT

商业、簿记和数学都是熟悉的老师,我就不用花时间去适应咯~
历史,yeah!雅诗教我们!!
感觉她的form还没出来,可能是开学不久吧~
到时子弹似的讲课速度,我一定不会睡觉的,哈哈哈!

大家开学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