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3

準備跟January說拜拜

明天是就是我老妹的生日了
生日的再两天就要向2013的1月挥别了
快吧~真的很快,原来我已经高二1个月了
原来我已经从初一课室换回原课室了~
原来过不久就要新年了~
原来过不久就要考试了~

上星期6,我老爸的工厂就举办anuual dinner
按照惯例,声为老板的他一定要上台演讲的咯~
这次我也上台了,我负责为我的老爸翻译成马来文
哇赛,讲真的很紧张,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讲话
所以很多东西都忘了说~haiz。。。。
演讲完后,大家都说我的演讲有行动党的味道
哈哈哈~我要加油!!!
我体会到了,真的,讲跟写马来文是两回事啊
因为写作文我们可以停顿下来想内容以及生字或是优美词句
但讲话的话,尤其是演讲,根本没有时间让你想
若停下来想,铁定冷场,继续加油吧~
虽然当政治家的可能性没有那么高,但我也有为这梦奋斗!!!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就去马六甲买新衣
哈哈哈~今年买到很爽,因为妈妈让我挑自己喜欢的
我今年的衣服都是红色的,只有一件金色的唐装,哈哈哈~
在jusco,我遇到了伟贤以及嘉根~
可能也会遇到靖暄的,但没缘分呗,哈哈哈~
所以啊,总结一句,现在在马六甲遇到朋友根本没什么
因为根据趋势,年轻人都會湧到馬六甲的

今天,回到原課室上課,真的感覺很爽
還是喜歡寬敞的課室,而且桌子也夠高
但期待的是,下星期要換位咯,因為我現在坐在老師前面= =
其實我何嘗不想這星期就換位,我跟大家是一樣的
但就因為是班長,必須做好職位,必須law by law
所以啊,不是甚麼東西決定了都是我們想要的
但還是那句話。。以身作則
包括講話,我是雞雜的人,我哪裡可能不會想要講話

再來,團圓飯,我們又選擇了玉佩素食館
當然,我可以理解,班上有很多人是極度厭惡素食的
但,不是每個決定都可以配合到全班的
我個人覺得,只要是跟朋友在一起,地點,重要嗎?
主要問題就是食物不合胃口,這個問題我也不懂要如何解決
因為sanga,講真的30塊已經是別人一星期的零用了,有些大開銷
還有,旅行。。。。。。。怎麼辦?

吸。。。。呼。。。
換一下心情,剛才從筵席回來,就馬上踏腳車去聽dap的演講
我只是聽了一下子,畢竟很晚了
大選要到了,我的政治熱誠的烈火又燒起來了
接下來會陸續有很多街邊的政治演講
我時間允許的話,我場場一定到
換啊!!!打造更美好的馬來西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