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开学——我的初生活

请在此饶恕我的懒惰,哈哈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没有上来打了,因该也有9天了吧~
老化一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宗旨就是不惜全部统统都回来了,开始忙碌的一年了

上星期日,谨廷生日,jio我、靖暄、佩甄、敏馨和振威一起去唱K
我也是一样,说:“看咯,可能会去”
但每次80%都会去,哈哈哈哈
想都想不到,哎哟,谨廷帮我们还钱哦
现在想回去,会觉得很paise一下,礼物竟然也没有买 = =
过后,我们去贪吃街的kopitiam座一下子就散席了
期间,我去凉茶摊那里喝药粉的苦茶
因为觉得我的声音快不行了,因为在music bank乱乱喊
尤其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在最高的key还硬硬唱上去

果然隔一天,我的声音真的是性感到。。。
在班上交待事务的时候就一直走音,walao,fed up!!!哈哈哈
其实到这里,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但我每次一定要有自我要求,blog的一定长度时要有的
所以。。。祝我好运吧~

哎哟~想到了,我们现在不用爬楼梯了
因为洁思的脚受伤,去跟教务处申请咯~换去初一忠
当然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因为讲真的在那班上课很没有form,哈哈哈
因为那里的回音很够力,稍微讲话,全班就听得到了
何时可以回到高二忠?洁思加油啊!脚快快好起来 ^^

再来讲讲,这几天当班长的心得吧~
很是真的很庆幸,这班的同学都很合作,我真的非常幸运
但因为开学的时候,身子没有调理好好,结果就问题多多
差一点的发烧、咳嗽、伤风一下子全部都来探望我哦
还好,我一直狂灌水,现在好多了
因为新年快到了,不要生病啊!!!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我的人格修养。。。
讲真的,这件事情至今我还不错内疚的
记得那时班上一部分的同学有向我提供意见
说文娱会要开始收钱了,但那时一心只有想着赶快收好班费
所以我就用非常不好的语气来回应他们
当然,我学会了反省,在家里,超自责的
人的脾气真的很难修,虽然我们都知道凡是忍
但事情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可能就控制不了了
所以我今年的目标是:我要有好脾气,把上半年的副班长职位做好

2 comments:

  1. 加油!!support you!! x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9年朋友!!!
    给你一个😘会太过火吗?哈哈哈
    希望收下,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