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班游前夕

我真的是很懒惰啊~最近,一直在拖
一直跟自己说上一篇《大马好》已经元气大伤了
但是,总觉得放假好像还有东西要报告
所以~赶快,不想再拖了~
因为这个回忆。。。。真的很好

从义工那里回来说起吧~晚上8:30到达麻坡
过后,吉顺、欣怡、艾颖就跟我一起回家
等明天直接载他们去学校,因为班游
回到家,好开心啊~终于回到家了
但过几个小时后,又要离开我的可爱的家了

由于半路没有停车吃东西,所以当然会饿
吉顺就迫切说想吃肉很久了,我们就去家前面的food court吃咯
那时我义工热血还没用完,还是想着吃素
但还是吃肉了,4天后再次吃肉,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哈哈哈

回到家,东西弄好后,我们去洗衣服
全部都用洗衣机洗,除了大马好t-shirt,怕它掉色,所以用手洗
感谢欣怡,帮我们洗衣服,她真的很厉害
她洗衣的技术也很厉害,整个动作都很顺畅,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的
看得出她家里的家务她是有份做的
其他我们知道的就是运动厉害、学业也不错
我跟吉顺就笑说,若选老婆,第一个一定选她,哈哈哈

过后,佩甄和咏薇也来了~
东西都弄好后,我们全部人就拿睡袋去K歌房
打算在那里,直接到时间到~
我好像是在开桌球课,唱歌的当儿,也教他们打桌球
这几个人当中,觉的艾颖是最有潜能的
她是续我后进球最多的人,哎哟~不错哦~

时光真的很快,就到了半夜3点了
我们还是不甘心,感觉少了什么东西
哈哈哈~我们6个人就在临睡前再次跳律动舞
每个人都很认真,似乎是在表演给8万个人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说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跳了
真的,最后一次的东西,我们都格外珍惜~
义工们,还会有机会吗?好想再跳哦~我真的爱上这个律动舞了

过后,就把灯都熄了,准备睡觉了
每个人都准备铺好睡袋,就呈直线躺一排咯~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以外的女生睡在一个空间也
当然还有包括吉顺。。。哈哈哈
睡到一半,就因为一些事情
我跟欣怡就在一旁一直在笑,最后我忍不住了
直接爬起来狂笑,大家似乎都空蒙,问我们什么事
我就随便讲说:欣怡讲她喜欢我,所以就狂笑
那些38的就在那里开始起哄了,就开始讲义工时候的诸多绯闻咯~
让他们说吧~反正很久没有人这样起哄我了,就享受过程吧~
哈哈哈~

过一下子,就要去班游咯~
下篇——就是班游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