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我的16岁生日前后

2012年12月6日,相信也不是很大的日子
也不会有多少人会记得的,哈哈哈
要不要办生日会,是我临时想的,要就要吧~
反正年年如此嘛~一年一定也要咯!
今年也很特别,我夸下海口说我要承担食物的一些费用
至今我还是bank overdraft的,哈哈哈~

12月5日了,我依然没有感觉到我的生日快到了
不像新年的时候我们在除夕时就进入状况了
还记得我有去练球,但很累,因为超久没有练了
至今12月我只练过1次,但还了一个月的学费,哈哈哈
真的是有点浪费,我觉得好像我的热忱不见了
当初为啥我会想练球,就是因为奥运会。。。

随着最近脑海里都是朋友////////
大马好。。。。班游。。。。一直不断在脑海中盘旋
自然没有什么心了,但这个时候我对佛光是很有热忱的
虽然热忱是短暂的,讲难听一点就是3分钟热度
但只要热忱期间你有投入去做,那就是美好回忆了
我爱的羽球,有可能我会向你挥别了
也可能我会在开学后跟你复合,继续在一起,哈哈哈~

自然的,回到家是超级无敌的累,差不多9:30pm就想睡觉了
但正当我要关FB时,一个chat来了,原来是吉顺同学
“晚上11点skype见~”
刚开始我觉得他是要跟我讨论东西,但过后再想一下
应该大概知道要做什么了,哈哈哈
既然我打上了ok回复,我就忍到了11点,哈哈哈~
哈哈哈~开始不疲倦了,朋友就是有魔力,让我很有力了,哈哈哈
吉顺同学也很用心哦,去用马来西亚时钟网站为我倒数
非常感恩~谢谢!!!

差不多了!12点了,就有信息来了
虽然没有很多封,但我很开心,至少有!!!哈哈哈~
也有人是打电话来的,谢谢eric、艾颖,感恩
谢谢信息的,靖暄、佩甄、慧晶,
可能是放假吧~大家都没有那么早睡。。。这就是放假生日的好处
身为收信人,真的会很感动~
还有一个是11:55pm send来的,我的圆桌家人,莉珊~
她献满满爱的祝福,谢谢哦~我爱你~哈哈哈~

12月6日了,就往常般的起来跑步~知道今天生日但没有什么咯~
就在跑步的时候,听到爸爸说有人打电话给妈妈
说要在早上来我的家唱生日歌给我听~
但由于我们每天会去joging,所以就没有了
不管怎么样,我很谢谢你们,真的虽然我至今不懂你们是谁。。。

过后就是回家准备东西咯~讲是讲啦~但其实都没有什么做
只有睡觉是最容易打发时间的~
总觉得生日时我都在睡午觉啊~哈哈哈!
起来了,下到楼下去“巡视”一下全部东西
这时,第一批人来了,佩甄、艾颖!!!
他们也很厉害,一边看我在“烈日当空”抹椅子,就在那里荡秋千
还不要紧哦~一直在酸我,讲我喜欢谁谁谁哦!
我好像很少在blog用“喜欢”这个字眼哦
但既然我敢打,就代表。。。
我没有任何的想法,就单纯喜欢朋友的想法,哈哈哈
因为至从上了圆桌,我似乎对喜欢和爱改观了
我对每个朋友都可以喜欢、爱啊~我愿意成为他们生命中支持他们的一股力量!!!

差不多咯~傍晚了,大伙儿来了~
我们也开始起火了,但旅游景点还是在k歌房,哈哈哈
因为打这篇是有一段时间了,详细的我也忘了,哈哈哈
就是打麻将、唱K、BBQ、当然少不了aluba
让我惊讶的事,我的阿姨们一到门就手拿着蛋糕,然后唱生日歌,谢谢!!!

当然也有好朋友住我的家,这个就给我想到吉顺
哈哈哈~他拉我到一边,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严重的
原来是要我帮他打给妈妈!哈哈哈~
讲真的,天下父母心,我跟他的妈妈也聊了不少啊~
就一直把担心儿子挂在嘴边咯~哈哈哈!
妈妈的爱、关心在这个通过这个通话就能够验证了!

半夜,我们就玩灌水游戏,终于玩到了,哈哈哈,那时没在班游玩T T
真希望我是被抽到喝大杯水的!哈哈哈~但没有那个机缘!
过后我们还是不舍得,躲在一个房间讲话咯~
然后玩一些游戏来罚讲真心话,哈哈哈~
我也应该是放假闷到疯了吧~就有时故意输几盘
然后说真心话咯~但那时太累了~
说到对谁谁谁有好感或者是欣赏都没有解释得很好
希望不会有太大得影响,我的心里最清楚。。。
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喜欢?也没有~未来再看咯!哈哈哈

隔一天,我们就用roti canai来解决咯!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又重复了一样得活动
打pool、打麻将、唱K,唯独eric唱《王妃》的时候把现场炒到最热,哈哈哈
还有可能是手痒的关系吧~
我们点蔡依林和SHE的舞曲在那里乱乱跳,哈哈哈
时光真的很快,傍晚咯!
我们就走去培养那里吃烧腊饭~大家也很饿哦!吃了61元哦!哈哈哈

过后我回家了,一下子。。。eric来了~
真的很不简单啊!没想到一年前我们也是在凉亭讲话
一年也一样哦~唯独话题不一样了
去年就一直在谈我。。。问题咯~好像回到初三了哦!
记得去年打blog时一直用“。。。。。。”哈哈哈~
今年我们就一直在分析班上的情况还有我的感情观
简单的说就是我现在的感情观念~有稍微改观了啦~哈哈哈
感觉只过了一年我们的话题好大的不一样哦~
谈论的东西似乎比较有一点点成熟了(好像在自夸哦~)哈哈哈

最终,我回到家了,朋友也回到完了!
我这次竟然没有失落感也~我是成功还是什么 ?
因为不有那种感觉是因为我觉得要相聚,超多办法的
因为现在我有能够踏脚车出去的准证了!哈哈哈~

最后来点想法吧~
我觉得我最难的就是叫朋友~
我不懂要叫谁也~真的,根本就是胡乱的
造成一些好朋友我竟然漏了,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就请人的时候,好朋友的名字就会浮现了!
如:sunny的,跟我同班多年的,我一想就想到他们
但为什么最后会漏掉,我真的是。。。。。haiz。。。。

但想想最近混得比较好的朋友没有叫也怪怪的也~
明年我要改正这个了,我要靠我的自觉走了!!!
今年的气氛好像一般般~
希望明年我会做得更好~思想明确!!!
今年没有到的好朋友们,好友名单我的心里有打底了
明年势必邀请你们
2013年12月6日!我们一定会相见!!!

最后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感激万分!!!我终于16岁了!!!
生日愿望:我身旁的家人还有我在乎的朋友们幸福、安康
因为这是前提,只要幸福安康,财富、学业、梦想一定都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