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美好回忆——班游1

wowowo,26/11/2012,早上4:30就起来咯~
因为顾虑到其他的女生,所以可以慢慢冲凉
我的时间算得刚刚好,大约5:15am出发
今年麻坡的街道就比较冷清,没有像去年这样看到阿瓜,哈哈哈
5:30am刚刚好,到达学校
他们依然拦着我的车,凯仁还帮我开门,帮我拿行李
还一直叫我老板,walao,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

大约6:00am巴士就来咯义工的时候我们都做在前座
今天就尝试坐后座吧~真的是很会跳在后面
我们的位子也分配得“很好”,五个位,佩茹用掉4个躺这睡
我只用一个,坐着睡,哈哈哈~
应该是义工刚回来得关系吧~觉得很累,睡不够
到咯~我们的住宿,是一健半独立
本来是跟传健他们同房的,但既然带睡袋了,就不要浪费
哈哈哈~我的晚上睡觉地点就是楼上的地上咯~

过一会儿,我们就去海滩玩咯~
怎么好像拆成两队了,我也不懂,就迷迷糊糊跟着其中一队咯
去到比较远的沙滩,算干净咯~但沙是粗粗,不好踏
我们就租了游泳圈,就下水玩咯~
玩到一半才发现,原来只有我跟吉顺是男的,哈哈哈
但女生也不错熟啦~全部都是一起流过汗的义工们

讲真的,男孩子会游泳真的是优势,哈哈哈
这期间,也不晓得牵了多少个女生的手了,哈哈哈
别误会,他们真的是不会游泳~带领他们游玩咸咸的海水
而且平时一直跟我抬杠的慧晶也超级无敌的乖
因为。。。。不会游泳,而且也很怕水
还有一位也是这样,一直酸我,过后 把她推倒较深的海域~
哈哈哈~大海真的是会游泳者的地盘

当然可以作弄人不是我觉得高兴的地方,因为那些是娱乐,哈哈哈
我高兴的是,带领他们,一些怕水的女同学也不会那么怕了
真的,从他们的口中得知,原来这是他们第一次这样玩
差点忘了,我们也有玩香蕉船,但没有翻
因为要顾好那些幼小的心灵~
非常感恩我的妈妈,小时候让我去学游泳
因为根据专家说,会游泳的小孩会比普通的小孩占优势
他们的自信心会高出30%~

不要讲得这么复杂,那一个例子
自信心是怎么来,就是你对某样事物不会害怕
不会游泳的人,可能他长得很高,但只要到他们踏不到的地方
他们一样会害怕,紧张~
不是我自夸,即使我踏不到地上我也不会怕,因为我会游泳
曾经有过在热浪岛自己游到限定范围的最深处去看珊瑚
那个真的是很深,至少有6-7米的深度

回来~离题太多了,哈哈哈~
回到住宿,冲好凉,我们就出去吃了
我们去的是小贩中心,也没有什么好吃,自己的食欲也不会很好
只是想吃饱就好了~
过后就去giant,我只买了一大大的矿泉水,最怕缺水了,哈哈哈
回到巴士,又继续睡觉了
当时应该是很累,自然不想被吵醒
应该是是嘉根吧~打我的屁股,我的印象中好像有大吼一生
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只是很累,paise

回去的时候,照理讲应该是会大睡一觉,但不知什么冲动
竟然不想睡了,原本是是玩ps的,过后变成帮他们布置
给寿星公婆们一个惊喜,但那些气球就是不听话
不到一会儿,会一直听到他们破掉的声音,哈哈哈
讲到玩PS还不错哦~原来我的足球技术还不错哦~
在那里我只是输给蔚翔而已,看来是小时候功底不错,哈哈哈

很快地,到了傍晚,我们就开始起火咯~
我们用了很多方法,报纸、保利龙来扇
虽说荣癀的吹气法有暂时奏效,但不一会儿,火还是灭了
这不是办法呀~我们就去偷靖暄的吹风机来起火
哇赛,真的是有够块,哈哈哈~我们等她起来后我们跟她说谢谢
什么事都不知道的她当然是一脸空蒙样~哈哈哈
晚上了,烧烤会也拉开序幕咯~但那时我好像很迷失也
不是emo,就不懂要走去那里。。。。
一直在厨房(蔚翔他们在炸东西)和外面的bbq区走来走去

唱生日歌的时间到咯~哈哈哈
两个人都很可怜,尤其那个女生,被逼要把手上的3颗球打破
我们班真的是有创意,想了很多方法
最后用了两种方法,其中两粒被不知名的小孩打破了,哈哈哈
第一种方法就是拥抱把它按破,哈哈哈
第二个方法就是女生坐在男生腿上然后破,哈哈哈

接着一样是bbq,我有失去方向感了,哈哈哈
过后欣怡叫我咯~我们就坐在星月挂高空的露天下,讲话
那里很靠近飞机场,自然看的到很多飞机,起起落落
她这个人超喜欢飞机的,梦想能在有关飞机的工作发展
再加上我们都有看《冲上云霄》(很好看!!!)
就这样聊个天翻地覆咯~

过一会儿,不懂是谁,在我后面谁在喷我呀~
我也忘了是谁了,总之,下个节目就是。。。。水战!哈哈哈
每个人拿的是水枪,我拿的是水桶,哈哈哈
人总是有些疏忽,玩过火就是会忘掉东西
我就毫不犹豫的把一大捅水往一位女生淋。。。
omg~忘了她穿的是白色衣服,赶快拿我的毛巾给她盖咯~
第一次忘记还可原谅,第二次再一样就是最该万死咯~
所以另一个穿白衣的女生我没有泼~但结局是,一样别人被泼,哈哈哈

冲好凉后,走到厨房,看看外面的残局
身为洁癖的我,一定挥动手去弄干净,首先把外面先清理
再来就是里面,为了消除闷气,我就开歌到大大聲
一邊搖擺一邊洗碗,真的是很爽,哈哈哈
做家務真的也可以很歡喜,只是那個態度吧,哈哈哈

過後,玩玩一下撲克牌。。。打打一下ps
就上去樓上會周公咯
第一天結束了

2 comments:

  1. 順序有誤~~最後才慶祝生日的勒~~哈哈
    所以是先玩水xD

    ReplyDelete
  2. 这就是拖太久的后果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