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美好回忆——班游3

来到了第3天了,时光真的是超快啊!
早上起来,因为还没带眼镜,就模糊看到 一个东西在我面前
哈哈哈~原来是恺欣啊~她也跟我一样,睡在楼上的地上
看来这个地方其实也很好睡的,只是蚊子多了一点

早起真的是我的强项!哈哈哈,趁每个人还没起来
赶快去冲凉,然后收拾好东西。。。
哈哈哈,效率高就是不一样,30分钟所有东西就搞定了
过后我的任务就是去叫醒还没醒的人!
这期间当然也会中骂,但我不会生气啦~
我能理解,有些人有起床气,或者是昨天太迟睡了
听说他们昨天有玩灌水游戏,可惜我与周公有约了~

大约是11点多,大家才起来到完
每个人都在等厕所咯~这就是我不会担心的,因为我都做好了,哈哈哈!
来到楼下,就玩几手的扑克牌咯~
过后差不多人都好后,我们就上巴士咯~
这次换地方坐,坐雪莹的隔壁,这次就没有像义工一样那么有经历了
我大约看了一部分的《喜爱夜蒲》(cut过的,保证全部年龄层适合)
一下子,我就睡觉了。。。
是不是一连7天的义工+班游,真的是开始累了吧~

意外的收获,他们也送我礼物,一只小熊
真的很谢谢你们,非常感恩~

车程很快~一小时就到了,马六甲
午餐我们就在pahlawan的旺角解决
在这里,吉顺简直疯了,因为一直在播放girl generation的歌,哈哈哈
看到那儿的menu,讲真的,第一个印象是:看到都包了
因为价钱真的是有一点“便宜”哈哈哈
虽然是贵,但爱吃的我,还是叫了来吃
对我来说:吃是人生最高层的 享受!!!哈哈哈

过后,真的是女生的天下了~shopping
但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哈哈哈
于是我、eric、凯仁、荣癀就jio去唱歌咯~
其实我在之中唱歌还不错咯~哈哈哈
但不足的是,凡高音我都是用假音来带过,不然肯定走音,哈哈哈

时光真的很快,6点咯~
我们非常准时的在门口集合
过后就去吃satay celuk。。。
因为已经很饱了,所以就只吃了6支,哈哈哈

过后就是回到巴士咯~
在巴士的路途,其实也蛮吊的哦~
趁机挖传健的绯闻,哈哈哈哈,真爽快
过后差不多要到麻坡了,大家就全体唱生日歌给我听,谢谢!感动!
过后当然少不了最后一次的白粉歌,哈哈哈~

就这样!3天充满欢喜的班游就这样结束了
跟朋友们道别的那一刻,haiz。。。不舍的心情来了
再会了,我亲爱的朋友们!明年见!
隔一天~由于喝太少水了!声音就沙哑了
这让我想起我昨天的欢乐时光。。。
坐上hyundai,就想到几天前。。。
我们几个人就是坐着这辆车,兴致饽饽的迈向中化!

我想谈谈这次我的感受对于这次班游 !
真的很感动,班上的人多半都很团结了,不合群的就只剩下一小撮
今年的班游与去年的班游有啥不一样呢?
去年~我一样很开心,去了云顶、金马伦、i-city等等
这个回忆,我去年的blog已经详写了,至今回味无穷
因为我是跟着好朋友一同玩
但这个高一忠班游不一样,我们是跟全班人一起互动,更加开心
真的,我们通过有些,让不熟的彼此都增进了感情
不会局限在我们只跟好朋友玩了!!!

而且,与男女同学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可以玩到很迟都不要紧,因为各自的房间都很紧
不像hotel,可能每个人的房间都有不一样的距离!
这里最大的特色还是水,从来还没有班游可以玩水玩到这样疯
哈哈哈!谢谢高一忠,给我美好的回忆
虽然明年是spm年,但我坚信班游是办得成的,因为忠班正在慢慢团结了
看到这样,我也打消了明年要做班长的念头了!
因为当时我是看到班上真的很破碎,所以才会起念头,绝对不逞英雄~
哈哈哈~高一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