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美好回忆——班游2

第二天咯!我起来了。。。
由于放假已经习惯了,我个人也觉得非常好的作息
我一样是早上大约8:30am就起床了
走在楼梯口,就嗅到阵阵的香味了
wau~eric他们已经在为我们准备早餐了
就我们常见的面包、碎蛋、汉堡肉等。。。
即使是非常简单的几样食物,但一样的好吃,谢谢你们

梳洗完毕,填报我的肚子后,又是一个没事做的时光了
haiz。。。逼不得以,又窝到ps那里去了
讲真的,game我也很喜欢玩,但人就是会有一种韵律
玩久了,再好玩的东西也会觉得乏味,同意吗?

因为也没有很多人起来,所以就几个起来的在那里玩玩咯~
期间还有魔术交流哦~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下衰到。。。因为太就没有完了,自然手法不灵活
再加上那个传健眼睛又亮到要死,一直找到我的破绽
哈哈哈~sienz咯~完全骗不到人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跑到正中央咯~,还有人还没起来啊~
真的是超佩服他们的,据说还有一些玩到半夜5点才睡觉
太厉害了,但这就是青春,到你50岁,想要这样也有心无力了,哈哈哈
等大家好后,就出发咯~
去昨天一样的地方附近吃,原本是想直接kfc就好了
但我身为食物爱好者,那里可能旅行的时候去吃快餐
我一直找,看有没有茶餐室。。。路边摊之类的
但可惜,真的是没有。。。但那位司机很好心,看到雪莹是吃素的
就问我们要不要直接一起去附近的素食店吃
大大的巴士,就载着我们这几个人而已,去到附近的素食店

哎哟~她们那几个真的是不会过马路哦~
根本就是横冲直撞~恐怖到。。。哈哈哈
美食爱好者的我,不管去到那里,都是吃到很多
所以啊~我班游的消费大概都是吃的,哈哈哈

吃完后,又回到住宿了。。。准备睡午觉
准备在傍晚大展拳脚了。。。。。running zhong,哈哈哈
大约4点,开始咯~不错幸运,凯仁和家乐跟我同组
我们都是以开心的目的的,所以第一个抽签我们是慢慢来,last group~
哈哈哈~第一关,不懂那个叫什么咯~就是纸张瓦丢纸张瓦就对了
第一次,失败~第二次,wohoo,成功咯~,迈向第二站
不用手、脚、咬的情况下,如何把tissue在30sec内’送‘到篮子里呢?
哈哈哈!我们抄袭上一组。。。我用舌头舔咯~哈哈哈

第3关,是我们在那里停顿最久的一次了
那时好像脾气有一点上来了,那关是问答题,3人必须答案一致
就因为很多轮都不会过关,好像有点不耐烦了
加上主持人念得很快。。。所以我一直在投诉,哈哈哈
其实那个主持人也是我的超超超好的朋友
我就马上换掉观念:这只是游戏,而且那时你的好朋友哦~别动怒,哈哈哈
就这样,我心情愉快的过了这局~

第4站。。。天台洒水,就几个筹委就在上面乱洒咯~
我们的办法也几够力一下,脱衣服来收水
要不然就用嘴巴来吸。。。。哈哈哈哈
在这里,女生可能就想不到会有这个环节吧~
大多女生就没有想到,就穿着白衣上阵了
经过这个环节,肯定湿到够力。。。可怜

下一站,也就是最后一站了,要过马路到对面的海滩
过关法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容易就是找到一粒guli就可以过关了
难就是要在限定大约5米x2米的格子里找guli
根本就是缩小版的海底捞针吧~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就是特别的幸运,一挖就挖到,heng到。。。。
但我都没有那么幸运,一直挖一直挖都没有结果
终于还是谢谢家乐,找到了~
就这样我又很热血跑回住宿,但有停下来等我的队友
这就是游戏吧~发挥团队精神,哈哈哈

过后,就全部都冲凉,准备下一个环节了
那就是。。。。running killer,杀手游戏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是关着灯进行的,所以就觉得很累,开始有睡意了
很快的我就被杀手干掉了,哈哈哈
进到被杀者的房间,就听到他们都在讨论谁是什么职位
但我的印象中,我们是不能泄露职位的~
原来是时光机这个职位已经死了,根本不可能复生
就只好等着游戏的结束咯~
最后,哈哈哈,杀手cassine赢了,结束咯~
我们就去前面的海鲜店吃晚餐
我每次都激讲我很饱。。。但还是吃很多,哈哈哈
最后我们全部就一起以yam sheng结束晚餐咯~

回去就是惩罚的游戏咯~
我的惩罚就是要载着一个同学,让他骑
谁都知道吧,当然是选最小只的艾颖咯~哈哈哈
原来他真的很轻,哈哈!而且好像是脚动不到地,哈哈哈
最后吉顺又被抓去淋水了,这次就比较恐怖。。。
脱到只剩下内裤,哈哈哈哈~

完毕后,我玩一玩ps,就去睡觉了咯~
本来是要睡觉的了,过后欣怡就上来了
又开始我的拿手绝活了,就一直聊天聊天。。。
过程中发现这个人啊~他的家庭教育真的很好
而且,这个人也有一颗感恩的心,她一直都会说。。。
她爸爸这一路以来走得真的很不容易,哎哟,这个人不错哦~哈哈哈
大约讲到1:30am,我就睡觉咯~
第二天。。。。hab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