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凌晨篇

哎哟,这是少见的一篇,我在凌晨完成
话说因为有人半夜不想睡觉,叫我陪他疯,哈哈哈
也想到已经不错久没有打blog了,就上来咯
很快地,挥别了10月,已经进入11月的第五天了
难到人。。。真的是越大了,就觉得时间是过很快?
是这样的话,我要活在当下、踏实过生活了

毕业典礼,我参加了两届
虽然其中一届我也是毕业生,但初中的感觉不大
只是换了长裤,求学的地点依然是中化
成天胡闹、玩耍、暗恋,都还是那班同学

但高中不一样了,我将会离开,中化、朋友、老师
高三同学的心情,我到现在还是无法体会的
但我已经穿上长裤,代表毕业离我不远了,我要有心里准备了
到这里,一起闭起眼睛想想吧~我们毕业的那个情景
我分享我的看到:我看到我们列队欢迎,老师进来
顺序领取毕业证书。。。。
很快地,我们就要离别了,我们都在各自的衣服写上深深的祝福
但我不知道,我毕业那天,我的男儿泪会不会落下,哈哈哈!

这3天,我的印象比较深刻的无疑就是圆桌的活动了
我穿上圆桌的制服,到麻坡每一户去进行拜访
圆桌的理念,也慢慢的让我认同了
我们家访的目的,就是为了去关心我们所有爱的人

其中,莉珊的妈妈有参与这次的家庭拜访
几乎,每一场都有分享她的心得~
家里的改变,看到孩子的不一样,懂得关心父母
当然,这次的拜访,我也一直被点名来分享
看到学长们都很享受我分享的内容,我也很开心

再来,今天我接到一个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
老妈叫我打電話給她的媽媽了
要我邀約他的媽媽是否有意願去上課程
講真的緊張,我也不懂甚麼時候會去做這件事
沒有其他理由,只是緊張因為還沒這樣邀約過別人去上課
更何況是朋友的媽媽,都沒有甚麼交際
但,命令下來,我一定要做到
5、4、3、2、1 go go go
不要想這樣多,go就對了!

過幾個小時就是休業式了
有些緊張,但很開心,因為我明天可以上台
我的目標達成了,我的成績達標80了
可以上台領獎金了,真的很開心
望回去以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今天就打這麼多吧!
還是會有些檔機,因為太久沒有打了,哈哈哈
有時想到東西了,但打倒一半就lack掉,不懂怎樣接下去
洪維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