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哎哟~11月15日不错哦~

哈咯!我又回来了。。。隔了四天没打
主要原因还是懒惰啦,因为打blog通常会花上我大约40分钟
今天,我就游玩其他的网站
反正FB和youtube也去到显了吧~哈哈哈
真的,若要算点击率,这两个网站就占了各50%了

先从星期一晚上说起吧~
那天,就觉得自己的腰应该是ok,虽然还有一些酸痛
但就认为是好了,就答应去打球了
一样的结果,热身还ok,但开始打球的时候
一记杀球,我的腰又痛了~似乎更严重,痛到左脚都在发酸了~
这次啊!我可真的是尝到坐立不安的感觉了
不管坐着站着,都是痛,所以那天晚上睡觉我很痛苦啊
也不知翻了多久才进入梦乡~

隔一天就决定去另外一边推拿,冠宇介绍的~哈哈哈
那个医师很年轻,也很有力~
起初他为我推腰部的时候,我觉得超舒服的
但却不知道,这个医师的“精华”在后面
他开始叫我恻躺,然后叫我放松,一刹那就用力扭
他就问我有‘crack“一声吗?我说没有
他就说不算,那就再来一次 T T
没办法,为了我的伤势快块复原,我只好忍痛再来一次

下午又去到了和健老师的佛光山会所
那天就去学第二个舞蹈,有点流行趋势的
但我们这班年轻人好像很难上手
但,再怎样笨,两个小时半不可能学不会吧~哈哈哈
开心啊!终于学会了《大马好》的律动舞了!!!
义工快点来~
过后是和健老师载我回家,一路上的聊天,他真的很有智慧
而且有一颗令人钦佩的怜悯心,同情心

星期三,我在家里窝着,也没事干
用睡觉来度过我的那一天
就。。。。跳过吧~

来咯~进入正菜了,这天不错好玩勒~哈哈哈
星期四的凌晨,我睡不着。。。爬起来玩FB
看见靖暄online,就去chat咯~
就只是这样聊天,就决定jio中午出来唱K

就当我准备启程的时候,信息来了
“没有开~”omg,就马上说换地点,去music bank 咯
哈哈哈哈!我真幸运,当我要踏上最后一楼的时候
我看见了他们,接着就收到信息~也没有开
突然才想到,当天是回历新年,禁止一切娱乐活动
怎么办?当然我们不可能回家,好不容易出来了
就下楼去吃sushi king,好贵哦!我只用了10分钟就吃掉11块了

过后,就走去popular找书咯
我想买李宗伟的书,有是有,但是是英文的,懒得查字典
就下楼咯~去对面的果条摊吃咯~
那里可以算是全麻坡最便宜的了

过后,终极目标还是我的家
我们原本是打麻将的,衰啊!一场都没有嬴,没有form啊!
但玩不久就唱K了~
就这样唱到了8点,就走去冰点吃
晚上9点,麻坡半日游就玩咯~哈哈哈

上天注定,真的有这回事吗?
若当天不时两见K歌店都没有开,我们就不会改行程了
纯粹的唱歌,变成超级无敌fun的麻坡“美食游”了
他们也不会来我的家了
这真的是中学生活,出社会后就很难有这样的活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