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彻底放到松松了

今天的也是累累的一天
为什么呢?还不是比赛呗~
其实这几天我想连续打blog的
但,肥的人就是容易累,身体撑不住,因此很早就回周公了

先不谈这个,先把我的学业成绩报告出来
英文 :73
还是那句话,满意,因为上一次已经尝过不及格的味道了,哈哈哈!
历史:86
进步了!!!哈哈哈,虽然我的历史没有像去年一样处于高峰期,但高二我会努力的,好怀念这科哦!曾经是我90分++的常客,哈哈哈@加油!
商业:81
erm。。。退步了,但我也没有很失望,因为我是前一天的晚上11点才开始读的,回想那一天,真的是煎熬啊!算来算去睡不到4个小时,但今年保持在A,值得鼓励,加油!!!

分完所有的考卷,我肯定少不了下一个动作,算总平均
哈哈哈!比上次好,乘点数的话有81点多
但最好的还是第一次考试,高达84
但我只到这不是标准算法,但打个底咯
我真的很希望今年我是上去领奖励金的其中一人
但好像有点难,除非我的下半年总平均有81

最重要还是这句话:
今年考试过了,过去的改变不了了
你有什么成绩上的遗憾,在高二努力补上吧~
你要在中化留下什么,都由你来决定~
祝我身边的朋友,加油
我爱你们(哈哈哈!在圆桌的意思是我愿意成为你生命中支持你的那股力量)

再来就是比赛了。。。。
两天leo club羽球赛,三天学校精英赛,过了。。。
两个比赛我都有收获,真的很开心
果然,这是我练球换来的成果
精英赛,我拿了第二名,哈哈哈!高兴!
而且决赛输的那位是我在半决赛输的
没想到我能够在复活赛挺进决赛,再次对垒他

虽然两场都输,至少我一场比一场进步
今天尝试用不同的打法来打
收起猛烈的攻击,采用缓缓的推球控制他
但对手真的略胜一稠,还是输掉了
接下来几天,我要好好休息了
昨天就是因为以为自己的体力可以,所以去练球
那知道在跑脚步的时候就抽筋了,双脚僵硬真的很痛苦,无法走路

我说啊怎么最近我迷上disney的电影了
我这几天一直在翻回以前的电影来看
如:lion king 、木偶奇遇记。。。。等
但我还是比较被lion king吸引,哈哈哈!
导致我最近很喜欢听elton john的歌
如: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

我真的很幸运。。。身旁的朋友都很好
而且各有各的优点
有位好朋友啊!还在疑惑,她到底有没有优点~
她说只找到自己满身的缺点
当然有! 那看你怎么看咯~我觉得有些人的优点也是缺点
如:我觉得你说话会很坦白,有化直说
优点是:你会给人家有个信任的感觉,有心事也敢向你倾吐
缺点可能是:你对某些东西很满意,你就会说出来,是标准的敢怒敢言
                         但你万万没想到,就因为你的直接而被别人dulan

朋友啊!人都是各有千秋
我身上有你像学的东西,你身上有我做到不足的东西
一种米吃百种人嘛!
即使做错,即使刹车就对了嘛~

在这里,我在分享一个例子吧~
25年前,麻坡医院的妇产科,有十个新生宝宝
有华族、巫族、印族
有白皙的皮肤、有黝黑的皮肤,身体较高(长)的
25年後,这些当中有一个当了杀人犯,准备死刑了
当中也有人当上议员、专业人士。。。。。等
请问?这些都是生下来就注定的吗
你难到看那个婴儿就知道他未来是好人或不是?
所以啊!总总都是后天的影响。。。。
好人是教出来的,同样的坏人也是教出来的

所以啊!若你觉得自己还是有些不足
就从你的缺点着手吧~你改正过来,那就是你的优点了
不要说为啥别人有优点,你没有
他是人,你也是人,他可以做到的优点,你也一定做的到

最后送上一句话:看见自己,马上做到
看到自己的错误,不用忧郁,马上该、来得及直接道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