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假期中的某N个天

时隔多日,我回来了
现在我要给自己一个,任务。。。
连续打3篇blog,因为太多东西了
我想要细细的讲,因为这些回忆我一定要写起来
以免忘记,虽然是难忘~

在义工还没到来之前,我一直在家里倒数
根本没有东西可以做,上网都上到显啊~
所以义工前所有的练习我都有出席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我喜欢这支舞蹈

11月17日。。。。。
原本晚上是要去打羽球的,但突如其来的命令,取消了
omg。。。。终于放飞机了,哈哈哈
我到底去哪儿了?哈哈哈!我参与亲戚的婚礼
但这个婚礼对我来讲,不一样,因为我们是去认亲戚的
example:婆婆的妹妹的孩子or孙子
全部关系都很远,而且也没有碰过面
看者长辈叫什么,我就跟咯
如:爸爸若叫姑姑,我就叫姑婆,叫表哥,我就叫表叔咯

出席完婚礼后,我就跟爸爸跟几个澳洲朋友喝酒
地点竟然是long po。。。还以为是pub之类的
但果然,过了20分钟,他们就说要换地点了
他们说去pub,老爸说让我去见识一下,看我喜欢吗?

就这样,我人生中第一次踏进了pub,是小型的~
跟电影的差不多,超大的摇滚乐曲,人人手中一支酒瓶
当然就少不了穿短短的妹。。。陪喝酒的
去过一次后,我总结我的感觉,我很不喜欢那里
因为声音大我还能接受,但哝哝的香烟味真的是让我喘不过气
再来,就是那里的妹。。。走到那里不是被顾客楼腰就是亲吻脸颊
当然,这是他们的工作,我不能说什么,我必须放尊重~
我只知道,我不喜欢那里的感觉
但以后会不会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再来,我要感谢我的老爸,因为他的另类教育方式
他让我赌博,喝酒,连pub都带我去了
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对
“你们要喝酒,去喝;你们要赌博,去赌,但我要你们学习
懂得分辨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以及学习自制能力”
还有,其中一位澳洲人也告诉我
“你可能会认为pub是不好的地方,但我们人必须要吸取
多样化的经验,不管是好的坏的,因为这样你的见识会很广,
见识是你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好不容易,义工倒数一天了,好开心
而且前一天,家人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在家
我不喜欢寂寞,就预先jio朋友来我家玩
我们有去打包pizza,过后就是high了
唱歌。。。打pool
其实我心里会有一种疑惑。。。
朋友们,你们会觉得我的家闷吗?
因为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东西而已,我怕你们会来久了会觉得闷~

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这就是中学生活吗?
是的,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的相处
各位我认识的朋友们,我爱大家
幸好一路上有你们。。。。。陪我

当天吉顺有住我的家,明天就直接去义工了
睡觉前我还是叫他练习律动舞
过后我就睡觉了,那知道,他半夜还看running man
为了不吵醒我,还一直盖着嘴巴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