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年终假期开跑了

上一次打blog,晚上时还要记得扣上铜钮
隔一天还要去上学,但这次。。。。。
不用了,2012年学习生涯bye- bye
高二在向我挥手咯~哈哈哈!

这句话,我曾在FB,分享过,这句话的确。。。。
"不懂為甚麼越大就越不喜歡放假
小時候為甚麼我們會覺得放假不夠用,而現在卻悶到不懂要怎樣用
每天出去也不可以,遲早口袋會空空
放假到底該幹嘛?
開學倒數78天,哈哈哈!
"这是真的。。。。

我现在唯一期待的是11月22日快点来
哈哈哈!我有去佛光山做义工哦,反正假日也没事做嘛~
今天,我就先到麻坡的分会去听说明会及练舞
我的学习过程还比较轻松,因为我事先练习过了
我旁边的那位大姐就超爆笑,一直不断忘记舞步
我真的是老了吗?还是未老先衰?哈哈哈!
从3点练舞到5点半回家后,就觉得累了
马上呼呼大睡到晚上七点了

另外一个原因认为我有老人样的原因事:我的腰闪到了
其实这个腰伤在精英羽球赛就有了
但那时没去理会,认为只是打太多天比赛了,肌肉酸痛
但一个礼拜了,还没好转~
就在星期4我去打羽球时,事情就发生了
当时我在后场,做了跃起杀球,着地后,腰就非常痛了
害我那天浪费掉打球的机会。。。

没办法咯,只好去推拿咯!
当时家长也没有在,我就自己踏脚车去khalidi咯!
哈哈哈!告诉各位,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好像有准证似的
几乎现在什么地方我要去的都是自己踏脚车了
包括星期三我的第四度光顾music bank,爽
那天真的是少人,唱到够够力,哈哈哈哈!

昨天,我又去唱K了,哈哈哈!这次地点时K歌诚
但这次我真的是大开眼界啊!我进到了VVIP大厢房
真的是很大,一个房间可容纳大约30个人
中间有舞台,可以站上台唱歌,有如歌舞厅,哈哈哈!
当然我觉得我下一次去不知是何时了因为不错贵,一次RM1388,哈哈哈
是跟爸爸及他的朋友一起去,所以才有机会咯!
唱到很爽,大人点老歌,我们小孩点流行歌,可谓跨时代音乐会啊!哈哈哈!
但有些uncle uncle也是很厉害的,有些新歌,我们不会,他们会啊!
唱到两点才回家,声音还好没有沙哑,哈哈哈!

哦哦哦哦!忘了汇报,我除了这些我在做什么
越大真的越不喜欢假期。。。
是的,前几天你会喜欢,但渐渐地,再好玩的东西也有玩腻的一天
有几天就是这样,不用怎样过?在此分享
我早上吃完早点后,就回到家,玩电脑咯
但玩电脑也只是瞎兜,只是在这两个网页跳来跳去
那就是Facebook和Youtube
玩了了大概2小时,就下去花园走走
但不到20分钟,我又回到电脑桌前了,因为不懂要干啥

所以呀,希望希望,义工赶快来
高一忠班游赶快来!!!我需要你们,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我在烦恼。。。。
关于12月6日,是朋友的就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些空蒙的。。。。只能说,sad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