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考试后胡乱参杂篇~

哎哟!又是一项新的记录,23天没有打blog了
屁股想都可以知道,就是那个死考试咯
此时此刻我坐在电脑前已经是27号了
一样的pattern太就没有打,没有方向感了
但这次就比较没有那么够力了~因为这些天我都有做笔录
就从考试前后为主轴吧~

考试前夕,真的是毫无动力
就如上一篇所说,可能是上半年把能量尽了
从中就发现,我的忍耐力就超差的
即使要到考试了,我是会紧张,但我那个死身体就提不起劲
难到这次考试,我就是玩完了吗?
上半年的优势都白费了?

再来,这期间,我也有参与圆桌的家访
这次家访的人来头可不小,oren sport的董事经理
看看他的名片,头衔及分行就多到数不清
还有还有,他的车辆才是恐怖,总共有大约8辆车
车的品牌只有两种,一种叫mercedes,一种叫BMW,够力吧~
值得我敬佩的是他把三间半独立打通,让兄弟姐妹住在一起
那种感觉很幸福啊~我以后有能力我也要这样

从新山回来,差不多要到麻坡的时候
omg。。。肚子开始在隐隐作痛,不是要生了,哈哈哈!
而是要大便了,而且是快到关卡了,哈哈哈!
怎么办?忍咯,难到要大在车上不成
回到家,冲啊!!!排出忍到sibei久的大便是最爽的!
当然我不会是要分享我的大便过程,我是我想到一个东西
为啥大便我能忍?而有时做东西却不能忍,想放弃就放弃~
是因为我别无选择,大出来的话我必定难堪~
是不是有点怪怪,倒了大家的胃口,一直在说大便,哈哈哈
我只是在想,我如何要改掉惰性~

再来就是辅导节的上课内容,讲到男女之间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老师讲到一些东西,我会。。。
有种怪怪的感觉,好像我曾经犯过一样
这次的内容,让我获益良多,可能会有些长进吧~
例如:告白,这个课题其实也是没有正解,不想数学这样
没有固定的公式,方法,然后用了就会成功,慢慢等就有~
个人有个人的方法吧~重点是什么方法你用在那种女生~

还有就是未婚生子 ,这个问题也特别严重
老师也告诉我们不同的解决方法
每个我都能够接受,唯独一个:堕胎
我真的是思想固执,虽然说会增加负担、一种累赘。。。等理由
我就是不同意堕胎,因为实在是太残忍了
母亲顶多是在过程中会痛,或是以后难以生育,但那些只是皮肉问题

但摧毁一个生命,这才是够力啊~这对腹中的孩儿不公平
原本可以在满10个月来到这个花花世界,你就这样杀掉他
这跟杀人犯有什么不一样,只是杀的年龄层不一样
我看过堕胎的影片,真的是惨不忍睹~
其实我有个理想,希望马来西亚有条法定,禁止堕胎

换下一个板块吧~
考试前夕,我也有吃了近20多天的素
这次越来越进步了,很快进入状态,吃了2天就对肉没有感觉了
现在考试完了,我也开始吃回肉了~
因为我觉得考试是一种折磨,所以我在饮食上也折磨自己
哈哈哈~考试完后,就彻底放松,才够爽~

人家说,音乐会使人快乐、伤心及各种情绪心情
我说 ,音乐是会捉弄人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那天在cafe与朋友们温书,邻座的人就开电脑播放歌
什么歌呢?呵呵~love u u
。。。该怎么说呢?这首歌我都是一个人时听的
在朋友面前听,我会有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而且还会有人抛出这个句话:“vicent,你的歌”
还有,就是我在家里要开始读书前,先开radio
omg。。。1fm播放了那些年
其实这两首歌都没什么,但听了就是会有感觉

这一天,你来了吗?我感觉得到我的步伐慢慢接近咯~
无可否认,我会非常开心。。。
慢慢来,我会等到你的到来。。。

现在黑豹走了,换了一个山猪来
天鹅愿意离开时常畅游的河,与山猪住在山坑吗?
池水中的鱼其实没什么影响,但鱼为啥会那么鸡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