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身体超烂的一天

过完了3天的小假期,又回到中化了
今天,有些人会战战兢兢,因为分考卷咯
其实,这次不会那么紧张,这也是我的成功吧~
不会像上半年一样,一分也斤斤计较
这次就放得很开,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希望继续下去

如往般,一定会报告我的成绩
在学校,除非别人问我,不然我不会说
但在blog,我什么都会说~哈哈哈
这就当成是自己今年定下新的原则吧~

华文:84
满意哦~虽然微微跌了一分,但今年都保持在80已经很好了
国文:75
超满意,这是我今年考得最好的一次,继续加油~
簿记:100
真的很开心,我的中学生涯第一个100,哈哈哈!高二听说没那么简单了,但我会加油~
地理:94
满意,进步,而且这次可以算是临时抱佛脚~
数学:69
这个成绩,刚拿到真的有点失望,但纵贯全班水平都跌了,这个69拿得值得,它告诉我的不足:1)我的速度不够快 2)我作数学太粗心了~

总结这次的成绩,大致上我的满意
但有一点,我非常自豪,我学会了比较能够谦虚
不会一直想要show,哈哈哈
尤其簿记,当老师念到我的100时,我真的有点难以置信
离开座位--领取考卷--坐回位,没有大动作
只是暗地趴下为自己的100呐喊一下而已,哈哈哈!

再来就是羽球赛了,也是导致我这几天累的原因
星期六~我们的签运都非常好,一路殺到半決賽
這天的比賽,看到了不一樣的對手,不一樣的心情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8強
對手非常急躁,接不到我們的球就一直喊、甚至對拍
最後一粒,我發球到後場,他直接向前走過來
我還以為我開out ball 了,那知道是直接來握手,他放棄了
這讓我看到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我們也很客氣握手
畢竟他們是小弟弟有這種舉動是正常的

晚餐,去培養的對面吃燒魚
我真的不懂自己上一世是不是算命的,我那天就是不想去那裡吃
覺得。。。不懂要怎樣講 ,就今天不想去那裡吃
呵呵!夠力咯,半夜,我就開始睡不著了
現是肚子痛,然後就進廁所咯,想都知道,肯定是lao sai

過一陣子,就覺得想吐了。。。。
一直會猶豫,要不要吐出來,因為很久沒有吐過了
以前的記憶是吐的那一瞬間是非常痛苦的
但吐過了,就非常的的舒服了
哈哈哈!還是吐了,全部都是sambal,面,魚
haiz。。。贊時我不敢去那兒吃了,有陰影
但那里是我們常常光顧的,以往都沒有事,這次真的出事了

所以啊,當時我有在想
我當天不想去那吃,是不是就是這個徵兆呢?
就這樣導致我全身無力,開始擔心了,明天還有比賽呀
忘了說,除了我爸,家裡四個孩子都上吐下瀉

隔天,也就是今天,還是去比賽了
今天我們很滿意了,拿到第三名
總結今天狀態打不出來,殺球沒有殺傷力
手也非常僵硬,網前球,幾乎都是下網
再來也就是不幸運,不能直接進入決賽
因為最後只剩下3對,抽籤,其中一對能直接進入決賽
不過還是滿意咯,明天還有學校的精英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