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快到了~倒数12天

飞逝的时光,考试快要来了
满脑子只想到,好多还没读啊!怎么办?
几乎是没想要上来打~这篇是对自己做交代
不然一个星期没有打,非常奇怪,哈哈哈!

先讲羽球吧!哈哈哈!
不知不觉,我已经练了一个月了
球技和体能是否有回升,我不敢说
只能用年尾的羽球赛来验证咯!反正它不是我未来的路~
在练球时有时候也在磨练我的自尊,哈哈哈!
为啥这样说呢?就有时会跟厉害的一起练
就有一次,2打1,2个州手打我一个
那场练下来我没有很累,这是真的
因为他们的杀球太快了,根本反应不过来
没办法,他们也是练得很辛苦才有这样的高水平
自己就加油吧~

这个星期,我封锁自己不玩FB5天
哎哟!不错哦!成功了~
其实,头几天真的是不习惯,但就了,就不会了
甚至如果你1年没有玩,搞不好会忘掉啥是FB了
哈哈哈!

再来,排球比赛
其实我只是带着平常的心下场,我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
最终我想到了一个答案:
我觉得是因为排球不是我运动的主菜,所以我是得过且过的心态
一样的,比赛我也不会在意输赢,接不到球就接不到咯
但,打羽球,我不可能有这种心态,因为羽球我是有底的运动
还有就是,eric,在场上一直喊、叫
听到很多人说,这样根本不会带动队的士气,只会令组员更紧张
但到了第三场,他有做了改善,大家也打得輕鬆

今天,其實也沒有mood讀書!!!!!
但怕輸的我還是硬硬強逼自己讀了問答題2題
過後還是把時間都獻給了數學
現在數學已經搞得七七八八!剩下account了
就是suspense搞不懂,其他我都很熟了
加油啊!趕快搞懂,不要因為一個suspense
“帶屎”整張考卷

今天在這裡擱筆吧
等有空再上來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