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中秋前后,我的状态~

昨天,周末但是个华人的节日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是的,中秋节
老实说,怎么我越大,越感觉不到中秋节的存在
儿时的记忆时提灯笼、吃月饼、与家人共聚一堂
有如第二个农历新年,但。。。
渐渐地华人把这个习俗忽略了,比较不重视了

就因为今年一样是没啥重视,所以那天也过的非常闷
早上就去吃前面的素食电,过后就回家
也不懂要做么了。。。。
读书?没mood啊!真的是没动力
难到真的是能量在上半年用完了,下班年颓废?
但,以我的性格,没做一些学习的东西
我的心里会过意不去的,哈哈哈!
所以就意思意思拿问答题来抄咯,哈哈!

在抄的过程,有段好笑的插曲。。。
我收到一封信息。。。。
“中秋节快乐!!!”开头这句还没什么问题
还感谢那位朋友那么有心,哈哈哈!
但下面的文字,真的是让我空蒙了
“你的生日在九月,我连生日祝福和礼物也没送上。。。
真是不好意思。。。”OMG,真的是空蒙
我是班上最小的啊~啥时我的生日变成了9月,哈哈哈

今天来咯!星期一,在校园收垃圾~
做得还蛮开心的,但想到一个东西就dulan
记得那是我们班被罚,因为班聚的垃圾没整理好
我负责做训育处的窗口,其实帮训育处是不错的
有aircorn吹又可以跟传健讲话,何乐而不为?哈哈哈
但那个宝珠,想到就生气
她说:“哦!洪叔(人家对我阿公的称呼)的孙啊!
你会做家务吗?你家有几个女佣?
我要看你会不会做~还是你要叫你的阿公安排女佣来帮你做

我在此反驳啊!凸!
谁说有钱人(你们口中所说的)不会做家务
谁说有钱人就是挥霍、乱花钱
谁说有钱人不会抹窗、扫地?
你要去问看我老妈吗?女佣回去的时候,家里衣服谁洗?
算了,过去就算了,但我不会讨厌她
因为我讨不讨厌她,对她一点影响也没有,但对我就有啊!
好了,发泄完毕

再来,学业恐惧症开始来了
庆幸的account我搞清楚了
但随之而来的是数学了,这次真的是难了
这次的考试,我必定要火力全开数学了
要不然真的会翻船,这一个章节,很乱
其实没有很难,只是转不过来,公式太多了
就是你,三角恒等式!!!

拼吧!最后一次了,再没有mood也要逼自己!!!
喊一喊自己的口号吧:
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不管多么辛苦,要坚持,这一切都会度过!
加油!洪维盛!我爱你{支持之意}(好久没用圆桌的语言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