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考试后 3x假期

考完试,我真的能够全身放松,非常自由
这三天,没有考试的压力,温书的束缚。。。
欠打的功课,要早睡早起的习惯。。。
在这三天都体验不到。。。真的很爽

但我说的是。。。刚开始,有谁刚开始会觉得乏味呢?
但慢慢地、渐渐地,当什么东西都玩完了以后
闷气开始来了。。。开始迷路,不知何去何从
这三天,每一天开关了无数次地电视机
上下线FB也是達到N次,無聊透頂了

今天(星期五)老媽跟著圓桌去外地拜訪
老爸今天也沒有上班,就帶我們去他所謂的:一日遊
哈哈哈!我們到了,air panas,好久沒有來了
大自然的氣息依然不便。。。
風景一樣的美、水如我上次來一樣,依稀潺潺流著
講真的,唯一變的,只有我們。。。
我們真的不可以跟大自然比,肯定輸

我們變老了,真的是無可否認
為甚麼我說比不過它們呢?
試想想,100年後,我們已經埋入黃土了
但它們已久茂盛,一樣細水長流
這讓我想到,我們人啊!真的活的時間太斷了
記得參考書寫過一句很好的話
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短,但我們能擴大生命的寬度
你想要有怎麼樣的人生,只有你自己知道
好了,不說了,感覺在說教,我沒製資格,因為我也是個虛度光陰者

回到家,一樣的動作,開電腦。。。
這次又開回以前的戲來看---戀愛通告
真的是百看不厭,看完後在聽聽你不知道的事,真的是諸多感觸
所謂溫故而知新,我了解到,藝人其實也是很可憐
我們常常羨慕他們是萬人迷,擁有許多粉絲
但,他們未嘗不羨慕我們這種平凡的生活
去逛逛也怕被認出,交女友還要向“狗仔”做所謂的交代
還要每天出席通告,拍MV有時要拍到半夜。。。

哈哈哈!換了我的blog的歌
第一首“主打歌”--kiss the rain
怎麼最近都喜歡聽這些歌。。。
這種憂傷的旋律我非常喜歡。。。

omg寫到這裡,想到了,一個人
哈哈哈!靖暄,paise啊!考試最後一天沒有教到你
前一天我太累了。。。然後到學校也沒有教到你
真的paise,我雖是累,但沒做到答應的事,就是錯
very sorry,哈哈哈

明天開始分考卷咯,祝我好運吧
還有明天leo club羽球賽來開序目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