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Runing Zhong*2

话说,有个人叫我一直要更新blog
自己却N个星期没有打了,哈哈哈哈!
是谁呢?哈哈哈!看了会心虚的人,就是你了
近几篇的文章,真的是想不到标题啊
没办法,拖几天才打,什么鬼都mix,自然没有主题

先说班聚吧~最后我还是去了
练完球是7:30pm,然后就赶过去了
出席的人还是那一些,没有来也是那一些
我觉得其实班上比较和缓了,较少的紧张气氛了
还是有同学会很喜欢说是非,但就那么一小撮人而已,加油高一忠

这次的主题依然是running zhong
若是工委的阅读者,先说声抱歉
在就是有一些些危险,在扯名牌的时候
有些人的会比较松,那就没事
但有一些是贴得比较紧的就会有连根拔起的感觉
就如我在扯一位同学的名牌的时候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扯的是名牌,绝对没有拉倒衣服
但那位同学就因为我的用力而跌坐在地上了

上次的形势来玩,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喜欢
因为可以发挥团队精神
互相扶持,为的就是争的冠军
而且帮着3个人的是纸的手铐
即使用力扯也不会照成同学一点伤害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意见,还请工委不要生气。。。

再来就是今年考试后我就要应战2个羽球赛了
一场在apacs比赛。。。
原本是在这星期6的,但不知啥原因改成10月尾了
起初还是蒙在鼓里的,一点都不知晓
只好硬者头皮去问她咯!哈哈哈@
讲真的,还有些怕怕的
但做过了,就觉得。。。。。。
哎哟,就这样,小事而已啦~

再来就是校内羽球比赛了,而且是精英赛
为的就是要选校队
然后还有排种子的,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正式一下,两个都加油吧~

今天去了中秋圆游会,一般般咯
跟以前的没差别。。。。
唯一不一样的是没有下雨,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