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平凡的180th篇

连续几天的平测,真的是让我想死掉
原因在那里呢?就是那种紧凑的生活节奏很久没有过了
反之,就是懒惰的心态、态度来面对学业
明明心里是知道的,要努力成绩才会好
但,懂道理,不一定懂得实践
这也是我像改进的,慢慢来吧~

数学非常的大意,公式记不熟
所以几乎第二面就是等死了
还有一个科目是比较惊险的——华文
到了平测前夕才发现我的课本在同学的手中
完了!只好上FB去求救咯!

感谢Yap,把所有的范围拍下来send给我
真的是非常感谢,讲说要请你吃,我一定会做到
感谢啊这位朋友,不然我的测验肯定完蛋
我很庆幸,周遭有如此的好人、好朋友
我这个人,虽然会帮助人,但从不计较回报
认为我现在帮忙同学是结好缘~做好事,以后办事就比较容易
哈哈哈!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交易吧
因为人啊。。。做任何事都会想求利益
除非那个人是你喜欢的 ,那我就无话可说~

现在还在想,我要如何去参加班聚?
讲真的,时间很赶,因为我还有练羽球到7点多
到中化肯定是8点++了
两边我都不想放掉,一个是我热爱的运动
虽然我是没有机会当国手了,这是我小时候有发过的愿望,哈哈哈
但对它的热爱一点没减。。。。。
至少在大学以前把羽球练好,有多强就多强,可当成是我的长处咯

那一天,你到了吗?
快点到啊!!!
何时才会到?班游?还是高二或是。。。
在中化留下虽是微不足到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