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能不能,只有我能左右~

今天连续有打到blog,不错不错
这种情景已经是很久没有看过了,哈哈哈!
今天马来西亚日,都不懂是放来做么的?
什么庆典的没有,就凭马来西亚成立。。。。
以前真的很喜欢放假,但长大了,渐渐发现马来西亚的无聊放假还真多
据说。。。三八妇女节也在努力争取当中
stop!!!我要克制,不然又要讲政治了~哈哈哈

现在买了一架新的计算机,我称它为白金刚加强版、
依旧叫它白金刚吧~这次我发誓不会再不见了
这次是向老妈要钱的,但她似乎也忘记了
保佑保佑,希望这个东西能够继续让我在数学有高峰状态~

前几天,我又做错了事情,言语上的错误
“我现在只是不熟,等我熟了,我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这句话,是我常常激励自己的话,是我更有自信
但这句话,经过那次以后,我就了解了
这句话,我只能跟自己说,这是好的,自我激励
但千万不能对着人家说,不然会变成嚣张
谢谢老师,回到家,我回想,恩,真的是我太嚣张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加油吧!洪维盛!
这句话你可以继续说,但只能对自己说哦~

Sunday由于隔天不用上课,就去马六甲
其实只是带小孩子去玩水,对于大孩子来说,根本不好玩
但那天真的是吃得很饱,哈哈哈!
讲到吃,也要控制了哦好像肥回来了
不要辛苦甩掉的肥肉在短短的时间又长回来啊~

周董的mine mine ,JJ 的love u u
这两首歌在i pod想起了。。。。。
过去的美好的的回忆,或者说是阴影
真的。。。抹不掉吗?
到这里,会忍不住想要sap 会以前的东西
但已经sap过N次了

不管了,我直接下笔了,blog就是让我抒发的地方
观众看到这里,也可以stop了~
现在几月了,是的,不知不觉9月了
不知不觉5个月没有说到话了
当然我不是用“我喜欢你”的角度来发言
而是以前不错好的朋友,因为一些事不能如从前了
因为以前的我跟她说话或与大伙儿玩的时候
使用“好朋友”的方式对待,而不是“我喜欢你”的想法

从刚开始的emo一个星期
慢慢转变到现在啥都不管,在课室“路过”也只是当作陌生人
有时可能你的死党找我讨论东西,你也有过来听
正常的我,凡是谁围着听,我都会把目光放在每个人的身上
意思就是我会边说话边看者每个人
但。。。唯独你,我好像做不到
完全没有讨厌的意思,只是如同你,有害怕的成分~
不是讨厌,是害怕。不是怕被人讲,是难过不能做朋友
这句话,熟悉吗,洪维盛?
当初还在胡思乱想,但她也是一样,害怕~~~

我想继续做朋友,跟“我喜欢你”没有没有关系
我已经立誓,在学习生涯是不可以有其他的东东的
班游啊,*#!@—)(#@*@
了解我的,即使是乱麻的文字,也一定看的懂得

鞋带打死结,就让它打吧!
只要我还穿得下就好
但我会努力解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