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你们看了会显的!哈哈哈

hello,洪维盛在9月14日又回来了
距离上一篇有2天而已,不错不错,加油!
其实讲真的今天好像挡机啊!
看着办吧!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但每次都说没东西写,也会逼自己写一定的字数,哈哈哈!

话说我的kakak,回来了,这象征者着两样结论
一个是正面的,一个是负面的
kakak回来,我就可以不用做家务了
不用洗全家的衣服,让我更多时间放在学业
真的,若是要洗衣,可是要花上一个下午啊!
相反的,这也证明我是温室里的笑话
没有kakak在的日子我就会完蛋!!!

但现在我比较不会怪鸟了,不会弄脏餐桌
用完餐后自己拿到后面,因为这些我都经历过了
非常的耗时间,而且也蛮累的
所以啊!有些事看上去易如反掌
但你去试试看做,不一定是犹如你相像的啊!

tuesday和今天都去 练球,爽啊!
脚不会酸痛了,因为已经适应了
既然这样,我会坚持的下去的,加油!
我要打明年的mssd及高三的独中杯!
看着一个人,以前技术比我差的
现在两下子就能把我击败了,我不会妒嫉
反而高兴,这是他努力来的!!!!

再来就是作文考了吧~
有时不是自夸,真的我太强了
马来文的作文,我又读中了,而且是连续两次了
太高兴了,但也有危险,一旦出到我没遇过的题目
我就准备去荷兰了!
华文呢?哈哈哈!这次真的是大突破!
我写“不能说的秘密”,而且是国家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这样,我用4面来抨击政府咯,不懂会不会离题,哈哈哈!

留一些在明天写吧!今天会比较显,这篇
因为都是生活化的东西,我也是读者
看到生活的东西,我都会跳过跳过!
到了他们写秘密,或者是情感的板块我才会仔细的读,哈哈哈!
 oh!瞬间曝露了我的。。。。。哈哈哈!
讲到情,最近辅导在上爱情这个板块,明天在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