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事情两面

颓废了那么多天,终于完了
哈哈哈~不用再闷闷的度过每一天
象棋、大老二、看书、三国杀。。。
玩久了,都腻了~haiz。。。。

今天的谢师宴,不错
我说真心话,没有表演得很好
但是我很喜欢,因为有气氛
原来啊,有时不代表优质就是全部,原来享受也是全部
beyond组合没有很好听,但是我很享受
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打拍子,唱歌

这时,我听到了一个消息~
“vicent,你第二勒!”
当下,我直接狂叫,然后拍打椅子,很开心
我保住了第二名,算是对高中生涯有交代了!
洪维盛!你做的非常棒!大学加油!!!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还蛮期待的

离开学校的日子仅一步之遥,友谊是我们最舍不得的板块
这个事情。。。怎么老是发生
erm。。。有一些的遗憾

我这个人,很喜欢听别人的心声
你对我说的是假的,我也ok
反正故事就是有真有假,哈哈哈
好像有一点的sohai

事情的两面,往往就是听故事时最常见的状况
一会听到很多不一样的版本
听的津津乐道,但是就是奇怪
到底哪个才是真相。。。。。。

这,也是自我要求
我都会听了双方的供词,才会下定论
但我也是人,我判断有时也会错误
往往都倾向了主观。。。haiz。。。

我们好聚好散,不好吗?
大伙儿认识都是缘分
所以,当我dulan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与对方的美好时光
dulan的的检测结果应该就会比较低吧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是只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就o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